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坦克输出治疗三位一体 万金油雷神巢穴解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31 10:24:42

巢穴是龙之谷手游中重要的副本组成部分,四人组队挑战强力BOSS,获得海量经验及各种材料制作高级装备,一直是玩家热衷的副本。雷神作为祭司的二转职业,在拥有祭司治疗能力的同时还提升了自身输出能力,在巢穴副本中拥有不错的登场率。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雷神在巢穴中的技能搭配及简单打法。

坦克输出治疗三位一体 万金油雷神巢穴解析

技能搭配加点分析

巢穴作为四人高等级副本,敌人多为单一BOSS或附带一些随从,因此在技能的选择佩戴上,推荐雷神选择高输出技能为主,同时搭配一些团队辅助技能为队友提供帮助。所以在技能的选择上,推荐大家佩戴闪电风暴,雷暴,神圣风暴,神圣大地及治愈之手。对于这套技能搭配,不选择拥有极高破超级盔甲效果的神圣连击是因为巢穴中BOSS的盔甲是无法被打破的,没有办法进入晕眩状态,因此神速连击的破超级盔甲效果也就没有了意义。

坦克输出治疗三位一体 万金油雷神巢穴解析

在搭配上我们更多的是选择了拥有超高输出能力的技能,同时对于偏向于近战的雷神来说,雷暴,神圣风暴等技能使得雷神在近身输出时能够打出高额甚至是全额伤害,大大提升了雷神在副本中的输出能力。治愈之手则能保证雷神的治疗能力,可以召唤出恢复圣物,持续为自己及队友进行回血,大大提高了己方的生存能力,让我们有更大的把握通关巢穴副本。

坦克输出治疗三位一体 万金油雷神巢穴解析

技能加点方面,辅助技能作为游戏中用来规避伤害调整自身异常状态的技能,可以保证玩家尽可能的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同时尽快解除异常状态打出更高输出。升级辅助技能可以减少辅助技能的冷却时间,让玩家能够更多的使用辅助技能调整自身姿态或走位。对于雷神来说,辅助技能更是使得他的输出方式更加多样化,高等级的辅助技能让他可以更好的进行输出,因此对于辅助技能,推荐大家尽早点满,通过辅助技能调整走位进行输出,以便在副本中能够打出更高额的伤害。而在主动技能方面,则推荐大家将佩戴的主动技能点满,增强技能的输出伤害,方便自己打出更多输出。特殊技能则推荐大家点满天堂审判并佩戴,方便打出更多的伤害,当然倾向于辅助向的玩家也可以选择奇迹之手,可以为队友提供更多的帮助。

坦克输出治疗三位一体 万金油雷神巢穴解析

打法推荐

在巢穴副本中,雷神作为一名近战职业,更多的是与BOSS进行正面交战,所以我们要随时注意自身走位。由于BOSS技能多拥有危险提示,所以要注意自身的闪避等辅助技能的冷却时间,保证在BOSS释放技能时,自己拥有闪避技能可以躲避BOSS攻击,防止自己承受过多伤害。虽然雷神的防御值较高,但是能够闪避的技能还是要尽量进行闪避而不是去硬抗伤害。毕竟作为一名防御值较高的职业,如果承受了过多伤害的话,也是会GG的。

坦克输出治疗三位一体 万金油雷神巢穴解析

对于恢复技能治愈之手的释放,推荐大家尽量释放在己方都能够获得收益的位置,同时一定要注意避开BOSS的输出范围,不然回血没有掉血快那可是得不偿失了。

坦克输出治疗三位一体 万金油雷神巢穴解析

总结

作为团队中既能担任坦克,又能造成输出,同时还拥有回血技能的万金油职业,雷神总是能够给队友提供完美的帮助。合理的搭配技能释放创造高额输出,适时给与队友回血支援,雷神在巢穴副本中能够给你带来完美的安全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