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士怎么连招 炼金术士PK连招技巧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3-31 16:37:04

作为一名缺少足够控制技能的远程输出职业,炼金术士在PK中更多的是考验自己的走位能力。由于缺少控制技能,同时被近身后容易被敌人打出一套连招combo,所以炼金术士需要通过走位来躲避敌人的近身控制技能;同时通过良好的走位,来让自己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

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士怎么连招 炼金术士PK连招技巧

龙之谷手游炼金术士PK连招打法

作为炼金术士开局可以召唤摄魂怪用来限制敌人走位,之后使用冰雪连天限制敌人移动速度,帮助自己能够更好的打击敌人,技能能够更好的命中敌人。当敌人靠近想要攻击自己时,可以使用岩浆墙限制敌人防止自己被攻击。而当无法避免被近身时,可以迅速使用毒气暴击对敌人进行打击,防止被敌人攻击打出一套连击。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