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精准走位完美控制 龙之谷手游坦克十字军逆袭开始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4-02 12:16:39

作为一款动作类手游,龙之谷手游需要玩家拥有良好的操作,合理的连招搭配才能在对战中或者是副本中打出职业特色,保证对战的胜利。那么对于兼具输出与坦克能力的十字军来说,又该注意哪些操作,才能让自己在副本中既能打出高伤害还能保证队友安全,在PK中能够立于不败之地呢。下面我们就来简要解析下十字军的操作技巧。

精准走位完美控制 龙之谷手游坦克十字军逆袭开始

十字军作为一名近战职业,在对战中需要与敌人进行近身战斗,这就要求玩家需要精准的操作,才能让自己在承受最少伤害的情况下,打出最大的伤害,为队伍创造收益。在操作中,我们需要注意的主要有躲避伤害以及自己完美连招创造输出。

【辅助技能】

在龙之谷手游中,躲避伤害主要依靠辅助技能进行,辅助技能可以帮助我们闪避敌人攻击或者在自身处于异常状态时迅速调整姿态。十字军主要拥有闪避,滑步挥破,起身踢,浮空调整,滑步旋落及神圣断言6个辅助技能,其中闪避是我们主要躲避伤害的技能。可能玩家感觉,既然闪避能够躲避伤害,那我看到BOSS技能伤害范围时直接使用就可以了啊,还需要什么操作。其实想要完美使用闪避,也是有几点需要注意的。

精准走位完美控制 龙之谷手游坦克十字军逆袭开始

闪避是有冷却时间限制的,满级闪避冷却时间为2.5秒,也就是说当我们使用闪避后,需要经过2.5秒之后才能再次使用,合理使用闪避才能让我们尽可能多的闪避敌人伤害。很多小伙伴当看到BOSS使用技能时便立即使用闪避,结果依然被BOSS技能击中,那就是因为闪避使用时机不对。其实在BOSS释放技能出现预警时,我们有多种选择。首先当我们处于预警边缘时,由于敌人释放技能有延迟,这时我们可以选择迅速跑出BOSS技能的攻击范围。当我们距离边缘位置较远时,我们可以利用闪避和移动相结合,迅速脱离BOSS攻击范围;或者我们可以使用滑步挥破,也就是连续使用两次闪避,来达到增加闪避距离从而脱离BOSS攻击范围的目的。而当我们处于攻击中心,闪避无法帮助我们脱离攻击范围时,这时就要考虑闪避的使用时机,当BOSS技能打出的瞬间使用闪避技能,是能够免疫BOSS技能伤害的。

精准走位完美控制 龙之谷手游坦克十字军逆袭开始

此外,闪避和攻击搭配还可使用滑步旋落,在躲避敌人攻击的同时还能增加自身输出,或者迅速近身控制敌人。合理的使用辅助技能,完美的操作能够让我们在躲避伤害的同时增加自身输出。

精准走位完美控制 龙之谷手游坦克十字军逆袭开始

【主动技能】

主动技能作为龙之谷手游中的主要输出技能,在操作上也应该有所注意。十字军虽然是一名近战职业,技能多为近身攻击,在释放时很容易命中目标,但是仍然需要注意一些操作细节。对于十字军的技能,由于部分技能释放范围较小,如果释放角度或者释放位置出现偏差的话,很容易出现技能无法命中目标的尴尬。因此,即使作为一名近战职业,是使用技能时也要考虑自身位置,保证技能的命中率,才能打出更高额的伤害。

【总结】

作为一名偏向输出方向的近战坦克职业,虽然十字军只要顶在队伍前方输出,必要时能够承担队伍坦克基本就达到要求。但是,更加细致完美的操作,能够让你为队伍创造更好的机会,让队友对你刮目相看。所以,小伙伴们还是要注意完善一下自己的操作,才能让自己表现的更加完美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