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杀尽天下无人挡 龙之谷手游游侠风骚操作详解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4-03 10:34:38

杀尽天下无人挡 龙之谷手游游侠风骚操作详解

游侠这个职业在游戏中是一位近战输出英雄,所以他对于自身的操作要求非常高,弓箭手职业最大的特点就是暴击几率高,但是防御能力有所欠缺,无论是在副本还是pk中,都很容易受到针对。要想改变这种弊端,一定要对人物操作上做出一些改变,多提升自身的能力,才能有效的减少英雄自身的缺陷,抛去他的硬件设施,相信你会发现一些不同的东西。

【技能配置】

杀尽天下无人挡 龙之谷手游游侠风骚操作详解

要想把一个英雄玩法,首先你得了解他的技能效果和英雄自身的特性,这样的话你才能更好的去搭配技能,从个人角度分析,技能的选择主要分为两项,一pk加点,这类玩法对游侠的优势比较大,能够很好的发挥出英雄自身的能力,在技能的选择上要以连贯性和控制能力这两个为主,连贯性主要是为了加强你的单次输出,控制技能则是为了方便你快速切入。二刷图加点,和pk加点不同,刷图主要就是为了过关,他根本不需要什么技能的连贯性和控制效果,你只要能够保证速度过关就可以了,所以在技能配置上,最好以高伤害技能为主,只要能够保证速度过关即可。

【pk操作】

杀尽天下无人挡 龙之谷手游游侠风骚操作详解

在前面的也说到过,pk所注重的就是技能的连贯性,所以大家在操作的时候一定要利用好自身的特性,来找到适合自己的攻击方式,要想做到技能无缝连接,就要采取主动进攻的方式。如果只是被动防守的话,你很难找到什么切入的时间,并且在游戏的设定中,控制技能的CD是非常短的,距离过远的话,很难在控制的时间内接上技能,如果处理得不好,还有可能会被敌方英雄直接反打一套,只要你能找到攻击机会,一定要迅速迅速切入过去。

【地图操作】

杀尽天下无人挡 龙之谷手游游侠风骚操作详解

由于他是一个近战英雄,游侠的位置多以前排为主,从个人角度来说,这个位置往往是风险最高的,那么在操作的时候,最关键的就是找好自己的位置,输出并不是最关键的一项环节,只要能够保证你的战场安全就可以了,因为遇到一些难度比较高的副本时,一旦有玩家死亡,仅依靠剩余的玩家是很难闯过去,所以战场人数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在输出位置的选择上,尽量放置在boss的后方,如果他掉转方位的话,你也要迅速转换,保持不和他正面硬刚就可以了。

【注意事项】

杀尽天下无人挡 龙之谷手游游侠风骚操作详解

除了一些操作技巧,个人的反应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战场形势变化的比较快,不可能保证不受到任何的攻击,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就需要个人的反应意识来将你的战场威胁降到最低,这样的话,才能最大限度保证你的人身安全,要知道,只有存活的时间越长,才能有更多的机会去输出,大家一定要谨记。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