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转职强大控制能力展现 炼金圣士技能分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QQ张

发布时间: 2017-04-05 10:49:31

炼金术士作为一名法系输出职业,擅长使用毒药或者炼金道具等对敌人造成伤害,虽然输出能力略低于元素、魔导等职业,但她拥有的回血技能让她在副本中也有不错的登场率。炼金圣士作为炼金术士的二转职业,强化了炼金术士的炼金火系技能,在保留炼金术士原有特点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了炼金火系技能。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强化后的炼金圣士应该怎么加点,才能让自身输出更加强大。

转职强大控制能力展现 炼金圣士技能分析

【技能分析】

转职炼金圣士后,职业新增加两个主动技能C2H5OH和冰光束。C2H5OH向前方投掷装有酒精的长颈瓶,1级拥有1560%魔法攻击力,同时在此期间更是可以使得冰雪连天的伤害增加100%。冰光束可向前方喷射出强烈的冰光束,被命中的敌人会被结冰,1级时拥有2000%魔法攻击力;虽然冰光束的描述比较简单,只是单独说被命中的敌人会被结冰,但实际冰光束的作用却是非常巨大的,因为冰光束是可以冻结所有敌人,包括巢穴副本中的BOSS。除了这两个新增技能外,炼金圣士的其余技能主要是强化了炼金术士的炼金火系技能。岩浆戳刺EX加强了岩浆戳刺的攻击范围,并强化30%伤害;寒冰戳次EX加强了寒冰戳次的攻击范围,并强化30%伤害;岩浆墙EX强化岩浆墙增加30%伤害;岩浆波流EX加强岩浆波流使在发动区域留下热气,给范围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增加30%伤害;冰光束EX加强冰光束持续时间,并强化30%伤害。

转职强大控制能力展现 炼金圣士技能分析

【技能加点】

通过炼金圣士技能我们可以看出,炼金圣士新增了两个拥有强大输出能力的主动技能,同时更是进一步提升了炼金术士炼金火系技能输出能力。因此在技能加点选择上,我们也以提升炼金圣士输出能力为主。新增技能冰光束拥有最高的魔法攻击力,同时还可以冻结敌人是我们首先可以考虑升级的技能,冰光束EX的增强能力更是让冰光束的输出在上一层楼。由于炼金圣士技能对炼金术士炼金火系技能的强化都可增加技能30%伤害,所以之后的升级选择我们可以优先升级炼金术士炼金火系技能中魔法攻击最高的技能,由此类推依次选择技能升级顺序。而对于炼金术士的炼金毒系技能,虽然某些技能初始输出能力也较强,但由于炼金圣士加强了炼金术士炼金火系的技能使得输出有所提升,所以在加点上并不再推荐升级冰系技能。

转职强大控制能力展现 炼金圣士技能分析

【总结】

以上就是个人对炼金圣士技能加点的一些建议,这套加点方式主要进一步强化了炼金圣士的炼金火系技能输出能力同时还提供了不错的控制能力,强大的控制能力搭配不俗的输出能力让炼金圣士在副本中能够有着令人惊艳的表现。当然加点并没有固定的套路,只有自己摸索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选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