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决斗场上分技巧 快速上分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糖糖吖

发布时间: 2017-05-10 16:42:42

模式介绍

从当前的游戏进度来看,主要的游戏玩法分为两种:1、推图玩法,主要用于提升人物战力以及游戏等级。2、PVP玩法,实战对抗,主要是人物操作技巧方面的提升。从客观角度来说,两种模式都是帮助你了解游戏的最快途径,在游戏中所占比重也比较高,而在本期的攻略中,将会全面分析PVP模式的玩法,以及实战中的一些上分技巧,让大家在玩得时候也能少走弯路,更快适应游戏。

PVP模式分类

龙之谷手游决斗场上分技巧 快速上分攻略

在目前的PVP模式中,共有五种竞技玩法,分别是天梯赛,英雄战场,竞技巢穴,保护队长和神圣联赛,但是在这五种玩法中,除了天梯玩法是单人对战以外,其余的四种或多或少还是有团队配合在其中,最显著的特征就是它们的出场人数,通常都是以三人以上的形势出现。而在天梯的玩法中,出场人数只有一人,所以它考量的是你个人操作和你的反应能力,不可能有任何借势的情况出现。

PVP玩法区别

龙之谷手游决斗场上分技巧 快速上分攻略

说完了模式分类之后,再跟大家说说个各模式的区别,从个人角度而言,除去天梯玩法以外,剩余的几种玩法则是以趣味性为主,就好比英雄战场来说,你在战斗时所使用的职业必须是游戏内部提供的,并且技能都是职业自带的,你并没有更换的权利,而且它还加强了技能的攻击范围和攻击属性,所以操作性难免会大打折扣,更有甚者,完全是凭借职业的优势来获取最后的胜利,仅从这一点来看,并不能完全算作是你个人的操作能力。

天梯玩法上分

龙之谷手游决斗场上分技巧 快速上分攻略

既然是单人作战,要想保持较高的胜率,首先要做的就是去找到适合你自身的职业,如果还是迟疑不定的话,正好可以利用这个模式来帮助你进行选择。在前面也说到过,天梯玩法就是强调单人作战,如果你使用的是一些不擅长的职业,要想打出优势那简直就是痴人说梦,换句话来说,基础都没打好,你何来大踏步的发展,不管是玩什么都要一步步的来,千万不要想着能够一步登天,天赋再好同样也需要长时间的苦练。

熟悉职业

龙之谷手游决斗场上分技巧 快速上分攻略

让你用一些自己比较擅长的英雄,主要的意义就在于你知道这个职业的一些攻击特点和连招,有可能你连招用的好,几个回合下来就能直接带走敌人,这样也能为让你节省大量的时间,而熟知一些攻击特点,则是为你的攻击技巧而准备的,单人作战肯定要用到身法,对职业的攻击技巧越熟悉,你在进行反打的时候也就更顺畅,解困的成功率也就越高,最后告诫大家一句,如果你是真心想提升自己技术的话,对于职业的选择不要多,一定要尽可能的精,只有这样,你才能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以上就是今天的全部资讯内容了,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尽在18183手游网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