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竞技王者雷神 打不死的小强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23 10:53:56

龙之谷手游雷神主要以输出为主,区别于圣徒,圣徒属于纯辅助,而雷神属于半辅助型职业。在PK当中,雷神主要以攻击为主,恢复血量为辅,能成功的限制对方,那么就离胜利不远了。与此同时,雷神的爆发相对于其他角色也更加暴力。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技能推荐】

通用加点

闪避(翻滚动作进行回避)

滑步挥破(闪避过程中再次按下闪避可以用膝盖打出伤害)

起身踢(倒地后能迅速起身,调整姿态)

浮空调整(被击飞到空中时,能及时调整姿态)

荆棘(减少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10的伤害)

主动技能

技能推荐:治愈之手 掌握之手 电光箭 雷暴 神圣大地

龙之谷手游竞技王者雷神 打不死的小强

治愈之手(能增加自身血量,让对方把你打掉血之后还能迅速有效的恢复好血量)

掌握之手(能控制住对方的行动从而使对方无法攻击自己而自己确能攻击到敌方的有利技能)

电光箭(瞬发型技能,可以使用有效的打出高额多段伤害,将对方的血量消耗到极低)

雷暴(半瞬发型技能,可以有效的击破对方的技能,从而达到非常好的效果,让对方被破招之手,无从还手之力)

神圣大地

大招:

天堂审判(被命中的敌方有百分之30的麻痹效果,持续5秒)

被动技能

荆棘(减伤敌方百分之20伤害,持续120秒)

无情打击(提升友方单位百分之20的攻击力,持续15秒)

【打法解析】

龙之谷手游竞技王者雷神 打不死的小强

使用掌握之手,能控住敌方的行动,从而可以进行一波输出机会,把对方的血量消耗到极少,这样胜算也能更大一点。

龙之谷手游竞技王者雷神 打不死的小强

大地之手,大范围的超高伤害技能,能让对方不敢贴近这个圈子。因为,只要一进入这个圈子里面,对方会发现自身的血量在不断的减少。所以,雷神的大地之手是非常恐怖的。

龙之谷手游竞技王者雷神 打不死的小强

利用好自身的被动技能,加强版后的EX被动能更好的连击到敌方,使敌方进行无法反击的效果,同时,也能增大自身的赢面。

龙之谷手游竞技王者雷神 打不死的小强

大招:天堂审判,大范围的超高伤害,只要在这个圈子里面,敌方不能动弹,拥有超级盔甲攻击超高,能破开对方一切技能,让对方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血量不断的减少。

【注意事项】

刚进入游戏的时候,需要贴着柱子走,一旦被贴近身边,那么很危险,因为,雷神没有一个无敌技能,所有技能除了大招,超级盔甲防御都很低,随时都有可能被敌方破招,而且,只有一段位移,所有的技能CD时间都很长,所以要注意不要让自己的技能CD放空,一但没有技能的雷神是很无奈的,可以被人任意宰割。

【总结】

雷神是一个PK很强力的职业,输出爆炸的职业,所以,小伙伴们能使用雷神这门职业,雷神是非常克制近程职业,但是,远程职业是很容易打雷神的,所以,注意合理运用自己的技能。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