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快速通关龙四龙骨荒漠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03:51

龙之谷手游想要快速过龙四,不仅要有会打且强力的大佬,自身技术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你要是不会打,一直触发群牛狂奔什么的,我想再厉害的大佬也是不想带你玩的,所以为了当好一个合格的“挂件”,我们先得了解boss该如何打。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进入副本后,会看到在boss身边有很多骨头,中间的红色牛头人就是我们龙四的boss,不要急着去打boss,boss的脚下有着一个超大的debuff,如果碰到,boss就会放群牛狂奔,伤害十分的高!所以我们要先去清理周边的骨头,这样就可以打到boss了。

龙之谷手游快速通关龙四龙骨荒漠攻略

解除了boss的BUFF后,我们就可以正式打boss了。Boss是红色牛头人升级版,伤害高,技能多,还有像跳舞时间这样的大型控制技能,所以说没2把刷子肯定是很难过这关的。先来了解下boss技能与应对方法。

【Boss技能】

挥砍:boss朝前方小范围的挥动一下斧头,地上会出现红圈,红圈内的人会受到中等伤害。

应对方法:在地上有红圈是起跳,不要因为犹豫而被boss连击哦!

龙之谷手游快速通关龙四龙骨荒漠攻略

冲锋:boss朝仇恨单位发起冲锋,冲锋途中boss会从身体的两侧喷出雷球,应对方法:闪避在boss直线冲锋之外,并且躲到雷球的夹角位置,这样就不会受到伤害了。

怒吼:boss蓄力后,扇形发出音波攻击。

应对方法:离boss近就往boss身后跳,要不就往音波2边的安全区域跳开就可以了。

横砍:boss的蓄力一击,会产生吸力将人往里吸,伤害极高一定要躲开!

应对方法:只需要默数1.5秒再跳就可以躲开,千万注意!

重砍:boss把斧子举过头顶,重重砍下来,会有红圈且中间会有个小漩涡把你往里面吸,砍下来后还有黑色的冲击波散开。

应对方法:遇到这招的时候,我们要在斧子下落前起跳,并且方向是boss的身后或者是黑色冲击波的夹角处,这样就可以躲开伤害了。

龙之谷手游快速通关龙四龙骨荒漠攻略

6.践踏:boss用力践踏地面,伤害不高,受到攻击的小伙伴会被上一层减速buff。

应对方法:看到地上有红圈,起跳就可以躲开了。

Boss在4行血后,每过一分钟左右的时间会释放一次“跳舞时间”,boss会收起斧头,大喊“一起摇摆吧!伙计们,现在是跳舞时间!‘’,大概3秒之后boss会随机移动到一个小伙伴身边强行拉着他一起摇摆,在范围内的小伙伴都会被控住,并且召唤出8个小牛头人,小牛头人不跳舞并且会砍被控住的人。

应对方法:看到boss傲释放跳舞时间时,所有人分散开来,boss只能移动到一个人身边,没被控住的队友要去拉开小牛的仇恨,这时boss不会动,所以也是个输出的好机会,我们可以打出成吨的伤害。

1

8.乱砸:Boss会将身边的东西乱甩出去。一共4次,伤害很高!

应对方法:注意闪避和疾走走位,如果来不及躲的就闪避,能躲开的就尽量用走位躲开。

注意不要离开boss太远,如果仇恨目标离的它过远,boss将会被激怒,愤怒时间长达2分钟,boss的伤害和攻击范围会大范围增加!伤害也会提高,很容易造成减员现象,所以要注意!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