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击杀蜥蜴三兄弟 顺利通关龙三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5-25 09:12:05

龙之谷手游海龙第三关是海龙副本中唯一一个拥有三只boss的关卡,加上它独特的通关机制(必须在一定时间内杀死所有boss,否则会重新复活),这就要求队友之间需要非常好的配合,不同的boss都有不同的属性及技能,所以我们需要分配好任务,不同的职业对应不同的任务,只有良好的配合我们才能成功通关。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龙之谷手游击杀蜥蜴三兄弟 顺利通关龙三

【Boss技能及属性分析】

先介绍白色蜥蜴,白色蜥蜴吐司是蜥蜴三兄弟中防御最弱的,也就是说最容易被打死,白色蜥蜴的小技能比如说突刺都是比较容易躲避的,难点就是两种雷电,一种是向四面八方释放雷电,只要找好角度就可以躲避;另外一种是全屏雷电,要求我们必须进入保护罩躲避。

龙之谷手游击杀蜥蜴三兄弟 顺利通关龙三

接下来是红色蜥蜴克罗,克罗的主要技能就是火焰喷射,火焰喷射范围大,持续时间长,坦克要注意躲避。

最后一个是铁皮蜥蜴泰依,泰依是蜥蜴三兄弟中防御最强的,也许你会发现在我们将白色蜥蜴打死了三四次后铁皮蜥蜴才掉一条血,所以说我们的主要火力必须集中在泰依身上。泰依虽然防御很强悍,但是技能还是比较容易躲避的,比如说标枪,突刺,喷毒等,只要在闪避运用得当,很容易躲避。

龙之谷手游击杀蜥蜴三兄弟 顺利通关龙三

【通关技巧及阵容推荐】

三个boss的不同属性及技能需要我们合理的分工,要求我们需要良好的配合。推荐阵容就是一个贤者,一个或者两个祭司,一个魔导,一个战神,一个或者两个箭神。为什么推荐这样的阵容呢?首先说贤者,贤者的位移技能及技能带来的无敌效果可以轻松躲避红色蜥蜴的小技能及火焰喷射,祭司是为了提高容错率,让我们的血量保持在一个健康的水平,战神的护盾可以帮我们抵挡伤害,高地可以防止我们被击杀,再配上祭司的回血,我们又可以重新站起来了,箭神是为了提高输出,铁皮蜥蜴防御很强,必须用高输出去对付。

具体方法:首先我们最好将三只boss分别拉开,最好像等边三角形那样,这样可以避免受到多重伤害。贤者去拉红色蜥蜴,贤者的位移及技能的无敌效果可以轻松躲避boss的技能,魔导拉白色蜥蜴,魔导的镜子可以阻挡白色蜥蜴的闪电,其余四个人集火铁皮蜥蜴。具体的实施方法就是这样,关键还得看队友间的相互配合。

龙之谷手游击杀蜥蜴三兄弟 顺利通关龙三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