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展现技术 冰灵死神关卡实战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7-05-29 14:33:59

龙之谷手游天启巢穴中的第一个Boss死神的详细技能招式以及躲避技巧,不过只知道一味的躲避也不是办法,尽快的打倒Boss才是王道。那么我们如何运用我们的技能对Boss展开合理的攻势呢?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展现技术的真正时刻 冰灵死神关卡实战教学】

龙之谷手游展现技术 冰灵死神关卡实战

冰灵是法师二转职业之一,因为法师的技能招式多以远程输出类型为主,所以冰灵往往是战场上的主力输出,在副本的职业搭配中往往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二转职业的技能招式一般情况下都是强化一转职业的技能范围和威力,冰灵职业也是如此,在大幅度强化元素的冰系技能后,冰灵职业的冰系技能威力与元素职业技能相比获得了全方面的提升。

我们既然有了二转职业的全新技能,当然要携带这些技能来迎战我们的死神Boss,以上图为例,我个人携带的普通技能招式分别为:冰刃EX,霜冻EX,冰刺EX,冰柱喷射以及冰雾EX,大招则为暴风雪。下面让我们进入实战来看一下。

【引诱Boss走入大范围冰刺技能范围】

龙之谷手游展现技术 冰灵死神关卡实战

在上一期的介绍当中,小伙伴们相信已经了解到Boss会进入无敌状态免疫谷民们的所有攻击效果,我们必须将地图场景的石灯摧毁才能够对Boss造成伤害。所以当我们进入游戏场景后就要立刻摧毁石灯,不过死神Boss此时会释放“镰刀回旋”技能,各位谷民一定要注意躲避哦。

在成功躲避掉“镰刀回旋”技能之后,Boss在短时间内将不会施放其他技能,相当于给予小伙伴们一个喘息的时间。我们趁此机会就可以将Boss一点一点的拉倒我们的灯光区域之中,当我们到达灯光区域之后,谷民们就可以在死神Boss的必经途径上施放“冰刺EX”技能,能够召唤出巨大的冰柱对死神造成非常大的持续性伤害,此外还会对Boss造成短暂的冰冻效果,攻击效果极其显著。

【合理运用冰灵的冰刃EX技能】

龙之谷手游展现技术 冰灵死神关卡实战

冰刃EX的总体攻击效果和冰刺技能非常类似,依旧是在游戏区域中召唤出一个巨大的寒冰地带,而位于寒冰地带的敌方Boss将会受到持续性的伤害。不过如果Boss不在技能范围内的话,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徒劳,正因如此我们此时可以选择一位学者职业队友和我们一起战斗,相互配合,利用学者职业召唤出来的强力战宠限制住Boss的移动之后,我们就能够在其脚下施放“冰刃EX”以及“冰刺EX”技能,将技能的全部威力完美的发挥出来。

【施放死亡契约技能之时 就是对Boss进行输出的大好时机】

龙之谷手游展现技术 冰灵死神关卡实战

死神Boss“死亡契约”技能招式的攻击范围较大,在范围内的本方谷民将会受到持续性的流血伤害。我们此时可以优先释放“冰柱喷射”技能,能够对冰球四周的敌人造成大量的损伤,尤其是对处于静止状态下的Boss攻击效果非常显著。在我们成功释放本技能之后,就要利用闪避技能跳出Boss的技能范围圈,因为我们的战力即使再高,血量即使再厚,这样扛下去也不是一个办法哦。

龙之谷手游展现技术 冰灵死神关卡实战

暴风雪是元素职业的最终大招,能够对小伙伴们视野中的所有游戏区域同时造成非常大的伤害,在死神血量较少的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暴风雪”大招毫不费力的将死神Boss一波带走,此外冰雾EX技能以及霜冻EX技能在死神Boss关卡的表现依旧优异,这里就不进行过多的介绍,谷民们可以亲自在游戏中尝试一下哦。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