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天梯霸主十字军PK分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微微的微笑

发布时间: 2017-05-30 16:56:31

龙之谷手游天梯场当中,一名十字军可以主宰整场比赛,拥有高爆发,高伤害的输出职业,还拥有不俗的防御力和血量,是所以职业都害怕的职业。他具有近战,远程的优点技能,使他能利于不败之地,让对手看见闻风丧胆,拥有一股与生俱来的王霸之气。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技能推荐】

通用加点

闪避(翻滚动作进行回避)

滑步挥破(闪避过程中再次按下闪避可以用膝盖打出伤害)

起身踢(倒地后能迅速起身,调整姿态)

浮空调整(被击飞到空中时,能及时调整姿态)

荆棘(减少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10的伤害)

主动技能

技能推荐:神圣十字 审判锤 雷电冲击 盾冲 重击

龙之谷手游天梯霸主十字军PK分析

神圣十字(较远型输出技能,高额的输出效果,使用此技能需要主要距离的长远,如果离BOSS近了,可能将会打不中BOSS)

审判锤(拥有多段的伤害,超远型的攻击技能,在能在千里之外对BOSS进行攻击,能消耗掉BOSS很多血,是十字军主要输出技能之一)

雷电冲击(距离为中的伤害型技能,高额单段输出技能,能拥有破招效果,并且,拥有电击效果,持续5秒效果时间,给对手沉重的一击)

盾冲(在冲击过程中,拥有减伤效果,能让伤害减少百分之50的伤害,对逃命或者减伤的效果,是一个非常有用的技能)

重击(拥有小段的无敌效果的技能,在空中跃起然后砸地,造成多段的高额输出效果,并且,用此技能躲技能或者打伤害都是上上的选择)

大招:

神圣化身(拥有15秒内无敌的效果,能抵挡住很多BOSS的全屏秒杀大招,能让圣骑士保证自身的生命安全)

被动技能

钢铁之轮

判定之环

【打法解析】

龙之谷手游天梯霸主十字军PK分析

神圣十字EX,较远型的输出技能,能出其不意攻其不备,让对手糊里糊涂的被消耗到血量的技能。所以,这个技能对于打远程职业非常之好,就算打不中也能使对手使用出一个闪现技能从而可以进行更好的连招打击。

龙之谷手游天梯霸主十字军PK分析

雷电冲击EX,距离为中的技能,给对方压倒性攻击,能让对方遭受到非常猛烈的攻击,加强之后还提升了攻击距离和多段性,所以,雷电冲击是十字军里面强化的非常好的技能。

龙之谷手游天梯霸主十字军PK分析

审判之锤,具有超远距离的多段输出技能,并且是瞬发型技能,能让对方还没反应过来就给对方来个出其不意。

【注意事项】

刚进游戏的时候,可以绕着柱子使用神圣十字技能,给对方一个出其不意的效果,打中之后不要盲目的冲过去,不然会被对手反秀一波。所以,作为十字军的你,要秀别人,而不是被别人秀。拥有近程,远程技能的十字军不惧怕任何职业,拥有先天性的优势以及压倒性的防御力血量,足以让对手打不过你。十字军的审判之锤如果命中对方,可以进行连击效果,让对方无从还手。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