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PK王者 火舞技能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6-07 09:36:38

龙之谷手游天梯场中,火舞主要以远程来进攻对方,慢慢消耗是火舞的主要策略。同时火舞也是一名输出爆炸的职业,在PK当中,火舞身具冰火俩重天的感觉,让人被冰与火的世界之中迷失方向。火舞的火攻击可以说是登峰造极,炉火纯青,爆发的输出量也是让人无法捉摸的,只要你碰到了火舞,那么你就要小心火舞魔法师的冰冻效果和灼烧效果,两个BUFF同时叠加,就是血量最厚防御最高的圣骑士也吃不消火舞的几套技能伤害。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技能介绍】

通用加点

闪避(翻滚动作进行回避)

反击(能在别人攻击你的同时,进行反击,来对此进行有效的逃跑或者输出)

逃脱(能被打出硬值之后还能逃跑的神技)

浮空调整(再被别人击飞的时候能瞬间调整姿态进行反击)

弗罗斯特风(闪避之后再按下闪避键,能进行有效的跳跑并给予反击减速)

火焰闪耀(闪避之后按下攻击键,能进行有效的追击,或者逃跑的时候给予反击)

主动技能

技能推荐:冰刃 霜冻 地狱火海 火墙 冰雾

龙之谷手游PK王者 火舞技能解析

冰刃(具有强力控制击飞效果,如果被此技能所击中,那么将会减速3秒效果时间)

霜冻(在敌方受到冰冻效果的时候,此技能击中敌方,能提高百分之30的此技能伤害值)

地狱火海(在自身周围散发出超远的火焰,如同海一样,吃到此技能,会带有灼烧效果,持续5秒的效果时间)

火墙(在周围散发出一堵向上飞起来的火团,能将对方击飞起来,并且具有5秒的灼烧效果)

冰雾(具有超长的攻击范围,高额多段型的技能,击中还有减速效果,给与敌方痛恨的一击)

大招

火焰风暴(远距离生成巨大的火系旋风,并附带灼烧效果,持续5秒的效果时间)

被动技能

冰盾(能提高自身的防御,持续20秒效果时间,并且击中自己有几率触发3秒冰冻效果时间)

地狱之火(提高自身和队友的致命以及与百分之10的攻击力,持续20秒)

【打法解析】

龙之谷手游PK王者 火舞技能解析

火墙EX,增加了原本火墙的范围和伤害,能对敌方进行有效的输出,同时能给敌方进行击飞效果,从而跑出敌方的攻击范围之内。

龙之谷手游PK王者 火舞技能解析

地狱火海EX,在原基础上增加了范围和伤害,对敌方如同海一般,破涛骇浪,使敌方无处逃遁,让敌方死死的被硬值。

龙之谷手游PK王者 火舞技能解析

火焰风暴,火舞魔法的大招技能,对敌方进行超远的火焰输出,如同龙卷风一样,敌方将被卷入其中,无法自拔,让敌人死在火海之中。

【注意事项】

天梯场里面,火舞拥有很高输出伤害的技能,要熟悉火舞的连招,不能轻易让敌方躲掉技能,不然很可能让自己技能处于CD状态,从而让自己很危险。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