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不死神话圣徒 竞技场技能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7-06-08 09:18:10

龙之谷手游天梯场当中,圣徒作为一名辅助职业可能大家觉得并不是特别吃香,因为圣徒没输出。但是如果你这么想,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圣徒不仅能消耗对方血量,而且还能恢复自身很多血量,把自己处于不败之地,从而能更有效的对敌方进行输出,让对方看到你不觉的头皮发麻一下,从而达到完美的效果。下面18183小编就来详细的介绍下,希望大家喜欢。

【技能推荐】

通用加点

闪避(翻滚动作进行回避)

滑步挥破(闪避过程中再次按下闪避可以用膝盖打出伤害)

起身踢(倒地后能迅速起身,调整姿态)

浮空调整(被击飞到空中时,能及时调整姿态)

荆棘(减少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10的伤害)

主动技能

技能推荐:电光箭 雷电之手 治愈之手 神圣盾 雷暴

龙之谷手游不死神话圣徒 竞技场技能解析

电光箭(瞬发,有多段伤害,还有百分之10的电击效果,持续5秒时间效果)

雷电之手(拥有散发性伤害型技能,持续世界10秒左右)

治愈之手(能恢复友方单位血量)

神圣盾(恢复自身超多血量的一个技能,为自身友军提供非常大的恢复量,是圣徒必备技能)

雷暴(在周围发出爆炸性光波伤害)

大招

奇迹之手(恢复友方单位生命,减低伤害,并打出成吨伤害)

被动技能

保护之盾(减少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20的伤害)

无情打击(提升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20的伤害)

【打法解析】

龙之谷手游不死神话圣徒 竞技场技能解析

加强版的雷电之手,拥有高额的输出,并且范围更加宽广,是一个能打击对手有利输出的好技能,同时也是圣徒主要输出来源之一。

龙之谷手游不死神话圣徒 竞技场技能解析

当血量变的很低的时候,可以使用治愈之手加神圣盾双管齐下,为自身的安全做出了一定的保障,对方也只能默默看着却无可奈何。

龙之谷手游不死神话圣徒 竞技场技能解析

电光箭,是圣徒天梯必备技能之一,因为这个技能是一个瞬发型的技能,可以进行输出,并且还有击退的效果,能让对方刚追到你就被此技能打退数步,是圣徒必备技能之一。

龙之谷手游不死神话圣徒 竞技场技能解析

雷暴,范围超级广的高额伤害技能,能接上电光剑进行输出消耗,让对方都傻眼的伤害,只要中几套雷暴电光箭,对方也差不多就GG了。

【注意事项】

面对弓箭手的时候,你只能跟着硬着头皮上,因为对于远程技能是非常有难度的,圣徒职业位移只有一段,所以很容易被别远程职业欺负,圣徒所有的技能都没有无敌效果,很容易就被对方打断,从而让自身的位置很危险。所以,圣徒一定要学会利用地形优势来创造出输出环境,从而更加容易的获得胜利。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游戏攻略,欢迎关注18183游戏专区了解此款游戏的最新动态!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