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海龙之蜥蜴人巢穴职业搭配推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6-18 14:04:19

海龙副本中的蜥蜴人巢穴一直是比较可怕的存在,三兄弟的强力输出让玩家刚接触时猝手不及,而10秒内同时死亡的限定也让我们必须依靠合理的队伍搭配才能完美通关。

海龙蜥蜴人巢穴和之前一样也是6人组队副本,这关的难度比前2关更大了,3个蜥蜴人的众多技能足以打得你眼花缭乱,更别说10分钟的时间限制了,一但过了10分钟,狂暴的蜥蜴人们可不是和你开玩笑的。

【推荐职业搭配】

常规阵容推荐:贤者+战神+贤者+祭祀+箭神+箭神

备选阵容推荐:贤者+战神+战神+箭神+魔导+祭祀

由于有3个BOSS,所以我们需要2个T分别拉开白蜥蜴人与红蜥蜴人,其余人集火泰伊,战神用惩戒波拉住泰伊的仇恨,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泰伊的喷毒,伤害很高,千万不要被喷到或者踩到。还需要注意的是三只蜥蜴人的死亡间隔时间不能超过10秒,不然死掉的蜥蜴人会再次复活,所以我们需要把3只蜥蜴都磨到残血再击杀,击杀顺序为泰伊<克罗<吐司。输出职业最好留好大招,在3个蜥蜴人残血时一次解决,因为BOSS可以钻地,可不要在击杀2个后,一个BOSS突然钻地了,过会两个个满血BOSS又回来了,这绝对会让人感到绝望。

这关当中最需要注意的就是白蜥蜴人的全屏闪电与红蜥蜴人的喷火、突刺这3个技能了。那我们该如何应对呢?

白蜥蜴人全屏闪电

白蜥蜴在蓄力5秒之后将施放全屏闪电。这时所有人快速跑到吐司旁边躲避,在白蜥蜴保护罩外的人基本都挂了。所以队友如果没有及时赶到保护罩里面的话,队伍里的战神要及时开启高地人为队友保命,贤者可以开大招无敌来防御,祭司的奶棒全程更是不能停。所有人在打怪的时候注意不要离白蜥蜴太远,防止太远跑不回来,拉怪的T看到BOSS前摇后,要注意提醒大家。

红蜥蜴人喷火

红蜥蜴人用手中的长矛敲打盾牌,然后会朝前方扇形区域持续喷出火焰,这个技能范围大、伤害高,所以我们一般不要离克罗太远,贤者、战神一般都是贴近BOSS的,所以只要朝BOSS的身后或者身侧翻滚离开红色区域即可,其他人如果离BOSS较远,要用双闪避来躲开攻击。

红蜥蜴人突刺

红蜥蜴人双手抓住长矛高高扬起蓄力,这时地上会出现一个半圆形的红光提示,红圈会随着BOSS移动而改变,BOSS会朝前方冲刺一段距离,范围内的都会受到巨大的伤害,所以大家看到后尽量往它身后跳,这样就可以躲开了,白蜥蜴也会这招所以要注意,拉怪的贤者或者战神看到后要提前在语音中提醒大家!

只要战友心齐,3个小小的蜥蜴人算什么!我们可是要打败海龙的英雄们!T们举起盾牌,输出们拿起武器!让我们的龙本之路越走越远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