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新手问答 >

龙之谷手游夏沫三件套属性如何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木子

发布时间: 2017-06-23 15:31:53

问:龙之谷手游夏沫三件套属性如何?

龙之谷手游夏沫三件套属性如何

答:一套夏沫时装是加了6000的战力,非常多的战力加成,可以看到除了战力加成,属性的加成也是不少的,其中四维属性加的非常多,还有致命伤害和输出伤害,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套夏沫套加成还是非常可观的,这次的这个翅膀非常好看,不过翅膀都是蓝色和粉色的,比较适合女角色带,这次的三件套做的还是不错的,外观上有所改进。这个三件套都是要抽出来的,可以买几个潘多拉试试运气,如果买的话,差不多是25000的龙币可以买到一套,但是有点贵,虽然我都有25000的龙币,都不舍得买,可以等价格低一点的时候买,三件套也是必备的,所以必须要买一套,如果看到好看的就买吧。

以上就是18183小编为各位带来的相关资讯,想了解更多游戏攻略新闻,即刻登录18183,更多有趣消息等着你!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