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团队输出提升有技巧 时空领主加点与实战分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6-25 10:14:31

龙之谷作为无锁定的操作型网游,除了拥有可玩性极强的竞技场之外,其中的高级巢穴副本也是吸引了相当一部分谷迷前来挑战,对于巢穴的难度而言,需要我们拥有良好的团队配合能力才能够通过。虽然每个职业的特性各不相同,组合起来所产生的化学反应也各有千秋,但是作为一款传统MMORPG类型的网游,龙之谷在副本攻略的时候也仍然需要坦克,辅助,输出这样的阵容搭配。今天我们就来一同去了解,队伍中拥有巨额输出能力的时空领主吧!

时空领主作为一个输出职业,凭借自身的高强度爆发输出以及拥有大量AOE清兵技能这两大优势,使得时空领主几乎是各种副本都需要的主流输出职业,再加之其自身优秀的辅助技能更使得其在PVE中处于不可或缺的地步。以下便为各位小伙伴们带来时空领主的PVE加点思路和心得以及一些打法的分享,希望各位能够喜欢!

【技能加点分析】

重力上升:大范围AOE输出技能,伤害量爆表并且AOE范围巨大,需要持续施法的高输出技能,在释放的时候尽量等待团队中的坦克职业吸引了boss火力之后,在确保自身不会受到伤害的情况下释放最为稳妥。也可以作为清兵技能使用,毕竟部分副本boss会召唤小怪对你进行干扰,这时候一发重力上升就能达到清屏的效果,从而让队友们专心集火boss。

激光破碎:小范围的伤害技能,对前方的一片小型区域进行火力打击,伤害量很高但仍然是一个持续施法技能。因为这个技能的AOE范围太小,所以几乎可以当一个点范围的技能来实施集中火力打击,主要在集火boss时作为核心的输出技能使用。

九尾激光EX:中远距离的定点AOE技能,输出量不俗并且有降低致命一击概率这一额外属性,可以减少boss的输出,伤害之余还略带一些辅助效果,十分不错的技能。而且是一个瞬发型技能,技能判定十分优秀,从出现激光到轰击爆炸区域全过程都有伤害判定,可以利用卡身位这类的小技巧,对部分体型巨大的boss打出多段伤害。同时爆炸范围很大,也可以用作清理杂兵,总体而言是一个十分全面的技能,点爆发与AOE兼备,是时空领主在PVE中的神技。

能量反射EX:一个辅助增益技能,其附带的输出几乎可以忽略了,但是增幅效果十分可观,所有类型伤害增加20%对于一个团队而言可以加快整队输出的节奏,即便这个技能没有伤害,也是一个十分关键的团队辅助技能,而且增幅AOE巨大,性价比还是相当的优秀。

神秘冥想:一个辅助型技能,增幅全队的攻击力,增幅量为10%且持续时间能达到120秒而CD只有60秒,一个无缝连接增益型状态技能,在队伍中如果有一名时空领主就等于全体队员都能增加攻击力,对于物理系英雄的增益是不言而喻的,作为团队的爆发输出同时兼备攻击力增幅,从而造就了时空领主在PVE中的必备性,是一个优秀的辅助技能。

时间加速:时空领主最最核心的团队辅助技能,可以减少全队的技能CD时间。要知道技能的伤害永远大于平A伤害,提高整队的技能释放频率的同时直接影响到整队的输出效率,可以说是时空领主最为核心的辅助技能!整个技能持续15秒,冷却CD60秒相当于于每过45秒就能释放一次该技能,能为团队带来巨大的辅助增益,是团队保证击杀效率的核心辅助技能。

【内容总结】

时空领主在队伍中,不仅有着优异的输出表现,同时在辅助能力上也是一个必不可少的辅助型核心职业,自身的高爆发和AOE能力毋庸置疑的同时还具备了提升团队攻击增幅的能力,输出量增益以及技能冷却时间减少这三大强力辅助效果可以说是PVE中一个团队的核心职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