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天梯王者 贤者竞技场打法全面解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02 11:47:29

PVP是龙之谷两大特点之一,公平的对决,使每个角色都能充当不一样的定位。然而,贤者定位就很特别,他是一个坦克,拥有较高的血量与防御力,但同时缺少了伤害。不过在天梯赛中,我们运用出自己的一套连招就能克敌制胜。

【技能推荐】

通用加点

闪避(翻滚动作进行回避)

滑步挥破(闪避过程中再次按下闪避可以用膝盖打出伤害)

起身踢(倒地后能迅速起身,调整姿态)

浮空调整(被击飞到空中时,能及时调整姿态)

荆棘(减少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10的伤害)

主动技能

技能推荐:盾冲+破甲+虔诚+雷电冲击+重击

盾冲(不仅能迅速追寻敌人,而且还能击飞,在盾冲过程中还能减伤2秒)

破甲(有破甲效果10秒,在10秒内能打出很高伤害,而且,超级盔甲攻击为高,能破很多超级盔甲防御较低的技能)

虔诚(提供自身超高防御力,持续性攻击,虽然攻击低,但是,超级盔甲防御为超高,很难被破招)

雷电冲击(超高额的伤害技能,击中还有电击效果,持续5秒)

重击(不仅有超高额的伤害,而且还有短暂的无敌效果,当闪避用完时,可以用重击躲避敌方的技能伤害)

大招

神圣化身(提高自身速度和同时有无敌效果,在15秒内,敌方是不能对你造成任何伤害)

被动技能

判定光环(增加自身移速,持续120秒)

钢铁之轮(减少自身和友方单位百分之20的伤害,等级越高减伤效果越高,持续15秒)

【打法解析】

使用盾冲,迅速追击敌方位置,并且能有效的击飞对方,使敌方先手交出反击或者闪避。使用完盾冲后,如果击飞对方,不要走,你可以继续按攻击键来输出敌方。在公平模式下,普通攻击可能决定一场胜负。

合理运用虔诚,可以把敌方的位置卡在墙边,就能开始虐狗模式。在墙边的贤者可以说是无敌的存在,对方交出反击,我们一起交反击,然后进行普通攻击输出,这就是所谓的平砍都能砍死你。

贤者的被动技能也很重要,不仅能减伤,而且还能增加移速。如果看到对方交出闪现,我们也可以使用一个连招,闪现+滑步旋落,能有效的击飞敌方,然后再接重击就能有效的把敌方打在空中下不来了。

【注意事项】

盾冲不要盲目,虽然能迅速追击敌方,但也可能是逃命的必备技能,合理运用技能搭配,贤者的反击要在合理的情况下使用。如果你先交反击,面对敌方后手反击,那么敌方的普通攻击可以打掉一半的血量。贤者虽然血量防御最高,但是在天梯赛中也经不起很多伤害的。

【总结】

贤者是一个需要技术和头脑的职业,我们应该充分运用他的特点来打击敌方。他是一个坦克,同时也是一名骑士,拥有一名骑士精神,在战场上能威震八方,贤者是一个了不起的PK职业。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