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狙翎闯关信手捏来 学会技巧单人也能过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02 11:48:40

从职业的攻击特点来看,在游戏中属于远程攻击职业,所以在闯关模式中的优势还是比较大的。但狙翎是箭神的二转职业,对于一些新手玩家来说,在一些技能加点和游戏打法上会有点摸不清头脑,所以在本期的攻略中,将会从闯关技巧和技能加点两个方面进行说明,让大家对这个职业能够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技能加点】

闯关模式能否过关,除了操作能力以外,技能伤害是非常重要的,技能的伤害越高,你能打出的输出就越高,过关的成功率也就越大。那么你一定要第一时间去提升技能的伤害。而对于很多玩家来说,在二转之前的技能加点上都是比较盲目的,主要是因为没有参照的地方,但是在二转以后,会出现EX技能,技能的效果就是加强你前置技能的输出能力,所以大家可以以此来作为参照,确定你的加点方向。

【职业能力分析】

为什么说远程职业在闯关闯关模式中具有比较大的优势呢?主要原因就是他的攻击距离较远,在技能躲避方面比较灵活。因为随着闯关模式的不断升级,难度也会成倍增长,对你操作的要求也就越高,在这种情况下,远程职业的优势就体现出来了,不管你是大神玩家也好,新手玩家也好,在操作方面难免会出现失误。但失误也分大小,如果你在玩得时候,遇到boss的一些秒杀技能,没有躲过去就比较伤了,而对于远程职业来说,他本身在站位上就比较远,只要BOSS不是释放全屏攻击技能的话,躲避成功率是非常高的。但也不是说,你用这样的职业,就能百分百的躲过去,最后还是要看你的个人操作,只是相对于其他攻击方式来看,远程职业更有优势罢了。

【实战技巧】

说完了职业分析之后,在这里就要跟大家说说怎么才能更好的发挥出职业的能力。在上文中提到了,狙翎是远程攻击的职业,所以他的优势也就是在这个远程输出这个方面,只要大家能够运用的好,对你后续开荒的帮助是非常大的。但是在这里也有一些小问题要跟大家说一下,这在一些新手玩家身上出现的比较多。有的玩家在技能释放完之后,会主动拉近距离和boss进行平A,单纯的想增加一点额外输出,最后导致技能躲避不及时,被BOSS直接秒杀。其实对于一些比较困难的BOSS的来说,别说平A,就是你一套技能下来也不一定能打多少的输出,更别谈平A了,这种简直就是送死。你要知道,过关的核心就在于减少失误,保证你的安全,你只有先确保你的安全之后,才能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输出,毕竟boss不是纸做的,你随便一两个技能就能打死。更有甚者,6个人去打一个副本,都要花费将近20分钟,在这段时间内所打出的输出,你用多少个平A才能弥补。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一定要稳,切勿贪心输出,只有活得久那才是王道。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