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刷图就是如此简单 机械大师副本技能分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15 12:54:57

很多小伙伴感觉刷图好累,副本好难,要注意技能释放位置还要观察BOSS技能进行躲避。但是有一个职业,却不会让你感觉刷图好累,反而感觉异常轻松,那就是机械大师。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机械大师副本中的技能搭配,看看为何机械大师刷图不累。

【技能搭配】

机械大师作为工程师的二转职业,进一步强化了工程师召唤物的能力,因此在输出上同样是以召唤物为主。只要拥有足够多的召唤物,机械大师即使在一旁喝茶看戏同样也能打出不错的输出伤害。因此在技能搭配上,机械大师主要是以召唤技能为主,毕竟召唤物越多打出的伤害也就越多。

具体技能推荐:召唤摄魂怪+重磅鸭+寒冰喷射塔+链锯之塔+超大重磅炸弹

在这套技能搭配上,选择了机械大师所有的召唤技能,依靠强大的召唤技能,机械大师甚至自己就有能力组建一只召唤物军团。依靠众多的召唤物,机械大师在副本中足以打出高额的伤害。而对于最后一个技能的选择,超大重磅炸弹拥有高额的攻击力,远超机械大师其他技能的输出。同时重磅炸弹需要自爆重磅鸭才能造成伤害,重磅鸭自爆后会减少机械大师召唤物的数量,从而降低召唤物打出的伤害,所以并不推荐。

同时还需要注意的便是机械大师的辅助技能,在机械大师的辅助技能中,有很多技能可以强化召唤物的能力,使得召唤物攻击手段更加多样化伤害更高。对于这些辅助技能,大家一定要注意点满,进一步提升召唤物的输出能力,才能保证机械大师拥有更高的输出。

【打法分析】

由于机械大师主要是依靠召唤物进行输出,因此在副本中机械大师在站位上拥有先天的优势。只需要召唤出召唤物,让召唤物自行去攻击敌人即可,而机械大师要做的仅仅是在安全位置保证自己不会被击杀。不过要注意的是,不要感觉只要召唤出了所有的召唤物机械大师就可以安心去一旁自娱自乐了,毕竟召唤物在输出的同时还承受着敌人的攻击,同时部分召唤物持续时间较短。机械大师在实际战斗中还要时刻注意自身召唤物的情况,当有召唤物被敌人击杀或者持续时间结束后,要记得随时补充召唤物,保证场上召唤物的数量。只有时刻保证场上召唤物的数量,才能保证自身的输出时刻处于最高水平的发挥。

在实际战斗中,机械大师主要考虑的便是自身的安全,输出全部交由召唤物负责即可,而我们自己要做的便是观察敌人的攻击目标及大范围攻击技能。通过合理的走位保证自身的安全,必要时候选择闪避去躲避敌人的大范围攻击技能。只有保证了自身的安全,才能让召唤物打出更高的伤害,如果自己都死掉了,召唤物也会跟随自己而去,自然也就无法打出伤害了。

【总结】

依靠强大的召唤物军团,机械大师在副本中可以说是过的相当轻松,但是也不能因此而忽略了敌人的攻击。毕竟机械大师不是坦克职业,如果不注意承受过多伤害可是很容易被击杀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