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无尽深渊一日游 教你如何从容应对沙蝎领主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16 14:09:48

无尽深渊是各位谷民非常喜欢的一款玩法,在正常的情况下我们每日只拥有宝贵的2次挑战机会,在无尽深渊玩法中我们既不会遇到各种难缠的小怪,也不会遇到各种艰巨的防守任务,仅仅是与BOSS之间展开一场公平的较量。今天为大家带来的是沙蝎之巢BOSS-沙蝎的介绍专题,希望小伙伴们能够有所收获。

【我可是沙蝎之巢的领主 沙蝎BOSS介绍】

沙蝎长期生活在沙地之中,使用自己两只锋利无比的巨钳将无数挑战它的人击倒。最近因为已经没有谷民敢对其进行挑战,一直平静的生活在沙蝎之巢中。沙蝎体型巨大无比,看上去凶神恶煞,至于到底是否像传言一样凶悍异常,还是要经过一番实战之后才能见分晓。

【技能1:巨型腐蚀之球】

在刚进入战斗之后,沙蝎BOSS就会释放一个超级巨大的腐蚀之球攻击我们,这个技能和半石人布鲁所召唤的腐蚀之球有点类似,不过相比较半石人布鲁的技能而言攻击范围至少大了一倍,不过沙蝎BOSS所释放的腐蚀之球仅仅只有一个,而且滚动速度较慢,相信小伙伴们躲避起来较为容易,当BOSS发动本技能后,我们及时的向两侧移动即可。

【技能2:回旋收割】

沙蝎看上去是一个傻大个,不过身体居然出乎意料的灵活,沙蝎BOSS通过旋转自己的身体施放收割打击技能对周围的所有谷民造成伤害。收割打击技能的攻击范围就是以BOSS为中心的圆形区域,而且BOSS施放本技能的时候,身体并不会随之移动,小伙伴们可以使用闪避技能及时的从BOSS的技能范围内逃脱,然后施放远程技能招式对沙蝎造成大量的伤害。

【技能3:沙尘风暴】

沙蝎BOSS有一个威力极大的全屏大招沙尘风暴,能够对谷民们造成非常大的伤害。不过这个技能其实是沙蝎BOSS释放的所有技能中最容易躲避的一个,这是为什么呢?

因为小伙伴们一旦拾取到“绝对保护护符”就能够免疫沙蝎BOSS的大招伤害。我们通过上图就能很容易的发现,游戏区域中“绝对保护护符”数量还是非常多的,小伙伴们在BOSS释放技能前抓紧时间拾取即可。

拾取到“绝对防御护符”之后,谷民们就完全不用害怕了,由于沙蝎发动沙尘风暴的时间较长,我们此时就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攻击BOSS,这也算是一个对BOSS进行伤害输出的大好时机。

【技能4:冲刺碾压】

BOSS在剩余不到半管血量的时候,会进行一波“声势浩大”的反扑,利用自己巨大无比的身体对各位谷民发动冲刺技能。由于BOSS体型庞大,冲刺技能的攻击范围相比其他BOSS的冲刺技能的范围来讲也是大了不少,小伙伴们如果在范围内的话记得及时利用闪避技能进行躲避。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