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新闻 >

龙之谷手游S级特武耀天现世 定义酷炫实力新时代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07-26 10:05:49

由腾讯代理的龙之谷手游70级等级封印已再次突破,全民备战台风金巢穴及沙龙副本!冒险家们迫切需要一把更为趁手的兵刃,以迎战更为强劲的敌人。如今,全新的气息商店即将在本周更新后开放,收集光明气息卷轴即可兑换全新推出的S级特武耀天,传奇的身世、耀眼的外形再加上超凡的属性,绝对会让玩家们变身为基谷之中的实力新星!

龙之谷手游S级特武耀天现世 定义酷炫实力新时代

传奇身世 光明气息的传承

S级特武耀天的身世颇为传奇,其历史要追溯到阿尔特里亚创世之初。它的诞生正是源自“光明气息”的传承。古代龙的孩子银龙,为了应对人类的无止境探索,封住了阿尔特里亚大陆和暗影大陆的通道,与古代人首领一起铸造了巨石碑,古代人也因此付出了几近灭族的代价。而最后一个古代人卡汉拉为了赎罪,选择了永世保护巨石碑。在这漫长的岁月中,卡汉拉吸取了巨石碑所散发的光明之力,并将“光明气息”与古代人遗留的武器融为了一体。最终,这些强大的神器被幸运儿所发现得以面世,并被世人称之为“耀天”。

龙之谷手游S级特武耀天现世 定义酷炫实力新时代

耀眼外观 犹如神物降临

因为光明之力的缘故,S级特武耀天周身环绕着女神造物的光明气息。不同于其他武器需要强化才能获得特殊的流光效果,S级特武耀天本身就是一种闪耀的存在。在各大职业手中的耀天犹如神物一般,浑身散发着青蓝色的光芒,并伴有雷电和星光,好像轻易间就可以切割一切,融化掉所有的黑暗。当然在不同职业的身上,耀天所展现的风格也具有着鲜明的角色特性,相信会受到许多冒险家的喜爱。

龙之谷手游S级特武耀天现世 定义酷炫实力新时代

超高威力 展现冒险新实力

正因为有了光明气息的存在,S级特武耀天有着能够斩断一切邪恶力量的威力。而此番在龙之谷手游中现世的耀天武器,也有着超越以往的非凡实力。玩家们通过新气息商店、拍卖行就可以获得光明气息卷轴,而集齐30、12个之后就可以分别兑换耀天主武器和副武器,享受力量、敏捷、智力和体质的全面提升,并获得超高的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加成,化身实力幸运儿踏上冒险之路。

龙之谷手游S级特武耀天现世 定义酷炫实力新时代

S级特武耀天现世,无论你是外貌党还是实力党,全新的光明气息武器你都值得拥有!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