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学者二转惊天地 机械大师教你做人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29 21:43:29

从个人角度来看,学者虽然是一个新出英雄,但他的能力却是非常不普通的,在目前的战场配置中,你很难找到其他的角色与其相提并论,无论是他的爆发能力还是持续作战的能力,绝对是绝无仅有,如果你对这个角色感兴趣,一定要去尝试一下,不然你永远不知道他有多强,玩游戏就是奔着强者去的,千万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一转分析】

机械师这个二转职业是基于工程师这个基础之上的,所以在做职业分析时一定要将他的一转职业拿出来分析。从他的一转技能上来看,伤害技能较多,但是技能之间缺少连贯性,可以说是典型的爆发输出流,这类职业通常适用于闯关地图和副本,刷图效率非常的显著。所以大家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看清楚,如果你是个操作大神,这个职业肯定是不太适合你的,技能的间歇程度越高,他对于操作的要求也就越低,想秀操作的话,恐怕这个职业较难如你所愿。

【二转介绍】

随着深入的了解会发现,二转的技能构成多是建议在一转的基础上的,二转之后,很少会出现一些主动释放的伤害技能,多是以EX技能为主,技能效果主要是用于提升一转技能的单体伤害,并不能拿来直接使用,而在上文也提到过,机械师这个英雄的技能构成多是一些单体的伤害技能,技能的提升方面肯定是从这些技能中选择,并不会有额外的技能提供给你,如果你还抱有念想的话,奉劝大家可以选择一下其他职业,游戏肯定会为所有的玩家考虑,总有那么一个职业适合你,懂得取舍才能让你看得更高,走的更远。

【技能加点】

说完了EX的技能效果,相信小伙伴们应该有了大致的了解。技能的使用和他的单体伤害都是非常重要的,不管你是在PK的赛场上还是在副本中,这都是决定你成败的关键因素,如果有这样的机会给你,大家千万不要放过。在技能的加点上建议大家还是以参照EX技能为主。从机械师的技能介绍上来看,主要的提升技能如下

重磅鸭+重磅轰击+重磅汽笛+重磅炸弹+超大重磅炸弹

除了最后一个技能,前面的技能都可以在一转职业中找的到,大家的加点思路一定要跟着这几个技能走,若是有多的技能点最好拿去强化被动技能,若不是在必要的情况下,过渡技能能不加就不加,尽量做到不浪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