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地形改变限制走位 炼金圣士PVP分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29 21:45:17

PVP作为龙之谷手游重要的竞技环节,需要玩家有良好的操作和意识,同时还需要完美的技能搭配,才能保证自己在对战中取得胜利。炼金圣士作为炼金术士的二转职业,进一步强化了炼金术士炼金火系技能的威力,那么在PVP中炼金圣士又该如何选择技能搭配进行对战呢。下面就详细的来分析下炼金圣士在PVP中的技能搭配及打法。

【技能搭配加点推荐】

由于PVP主要是与其他玩家进行1V1竞技对战,所以在技能搭配上,主要侧重于PK方向,技能选择中应该主要以打断控制为主,而摒弃一些收益较低大范围伤害技能。但是对于炼金圣士来说,并没有太多的击飞控制技能,但是她却增加了一个不错的控制技能。

技能搭配上推荐冰雪连天+岩浆墙+岩浆波流+C2H5OH+冰光束。

冰雪连天:虽然攻击较低,但是投掷的冰块在一定范围内可以降低敌人移动速度。

C2H5OH:投掷酒精瓶在一定范围内制造持续输出的火海,同时还能提升冰雪连天100%伤害,二者结合可以很好的限制敌人行动,帮助自身输出。

岩浆墙:可以召唤3个岩浆柱,可以抵挡敌人攻击,保护自身安全,同时还能对敌人造成伤害。

岩浆波流:可以对前方释放岩浆打击敌人造成高额伤害。

冰光束:不仅拥有较高的输出能力同时还能冻结敌人,限制敌人走位输出,方便自己进行输出攻击。

技能加点方面,辅助技能推荐大家全部点满到最高等级。辅助技能作为游戏中用来规避伤害调整自身异常状态的技能,可以保证玩家尽可能的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同时尽快解除异常状态打出更高输出。升级辅助技能可以减少辅助技能的冷却时间,使得自身在被敌方攻击处于各种异常状态时能够迅速脱离,从而对对方进行反打。而在主动技能方面,则推荐大家将佩戴的主动技能点满,增强技能的输出伤害,方便自己打出更多输出。

【打法解析】

作为一名缺少足够控制技能的远程输出职业,炼金圣士在PK中更多的是考验自己的走位能力。由于缺少控制技能,同时被近身后容易被敌人打出一套连招combo,所以炼金圣士需要通过走位来躲避敌人的近身控制技能;同时通过良好的走位,来让自己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

作为炼金圣士开局可以使用冰雪连天和C2H5OH压缩敌人空间限制敌人走位,帮助自己更好的打击敌人,技能能够更好的命中敌人。当敌人靠近想要攻击自己时,可以使用岩浆墙限制敌人防止自己被攻击被敌人打出一套伤害。而当无法避免被近身时,可以迅速使用冰光束对敌人进行打击,在造成高额伤害的同时还能控制敌人,防止被敌人攻击打出一套连击伤害。

推荐连招:冰雪连天+C2H5OH+岩浆墙+冰光束

作为一名远程输出职业,炼金圣士更多的需要通过良好的走位意识才能更好的取得PVP的胜利。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