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控制输出打伤害 炼金圣士副本分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29 21:45:38

控制输出集于一身,火系技能威力不输火舞,炼金圣士副本打法分析。副本一直是龙之谷手游中的大家所热衷的活动,需要玩家之间协同合作,完美搭配才能实现完美通关。作为炼金术士二转职业的炼金圣士,进一步强化了炼金术士炼金火系技能,使得自身输出有了进一步提升,不错的范围性输出技能在副本中更是能够打出爆炸伤害,而新增的控制技能更是能够冰冻所有敌人。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这位强力的法系职业在副本中的技能搭配及打法。

【技能搭配加点分析】

作为副本活动,更多的需要自己与队友之间完美搭配才能更好的通关。由于副本中有的部分有小怪有的只为一个BOSS,所以在技能佩戴上推荐范围性高输出技能,同时搭配一些控制技能。

技能推荐岩浆墙+岩浆波流+混合感染+C2H5OH+冰光束。

由于炼金圣士主要强化了炼金术士火系技能,所以这套技能搭配主要以火系技能为主,尽可能提高炼金圣士的输出能力,保证炼金圣士在副本中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

技能加点方面,辅助技能作为游戏中用来规避伤害调整自身异常状态的技能,可以保证玩家尽可能的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同时尽快解除异常状态打出更高输出。升级辅助技能可以减少辅助技能的冷却时间,让玩家能够更多的使用辅助技能调整自身姿态或走位。对于炼金圣士来说,辅助技能更是使得她的输出方式更加多样化,高等级的辅助技能让她可以更好的进行输出,因此对于辅助技能,推荐大家尽早点满,通过辅助技能调整走位进行输出,以便在副本中能够打出更高额的伤害。而在主动技能方面,则推荐大家将佩戴的主动技能点满,增强技能的输出伤害,方便自己打出更多输出。

【打法推荐】

在巢穴副本中,作为一名偏向远程的输出职业,炼金圣士需要做的便是寻找安全位置,对敌人进行持续输出。由于炼金圣士较为脆弱,所以在输出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站位,可能不注意吃多几个BOSS技能,就会被BOSS直接击杀。因此在疯狂输出的同时,也要紧盯地图上的红色危险标识,随时准备使用闪避技能躲避BOSS的攻击。毕竟只有站的越久才能打出更多的伤害来。

在BOSS图中,炼金圣士需要注意自己的站位走位,选择安全的位置对BOSS进行输出打击,保证自己的输出最大化。当BOSS近身后可以使用岩浆墙抵挡BOSS伤害,如果BOSS持续攻击时,则要使用闪避迅速撤离到安全位置,之后继续进行输出。同时对于冰光束技能,由于可以冰冻所有敌人,所以在面对BOSS时也可用来限制BOSS输出,当BOSS即将释放大范围技能时直接将其控制,防止己方受到过多伤害。

作为团队中的法系输出职业,炼金圣士能够在副本中打出不错的伤害同时还有完美的控制技能。合理的搭配技能配合良好的走位,完美技能释放创造高额输出,炼金圣士在副本中能够给你带来惊爆眼球的伤害数据。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