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强力输出坦克职业 十字军深渊副本解析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小叮当

发布时间: 2017-07-29 21:46:35

深渊副本作为龙之谷手游中的两人副本,需要玩家之间协同合作,完美搭配才能实现3星通关。而十字军作为强力输出坦克职业,使得玩家三星通关深渊副本的几率大大增加。下面我们就来分析下这位强力的近战职业在深渊副本中的技能搭配及打法。

强力输出坦克职业 十字军深渊副本解析

【技能搭配加点分析】

作为一个两人副本,深渊副本更多的需要自己与队友两人之间完美搭配才能更好的通关。由于深渊副本中在BOSS地图前多为众多小怪,所以在技能佩戴上推荐范围性高输出技能,同时搭配一些控制技能。具体推荐如下,神圣连击,神圣十字,雷电冲击,重击及审判锤。

强力输出坦克职业 十字军深渊副本解析

这套技能搭配选取了十字军的高输出技能,能够让十字军在副本中打出高额的伤害。依靠自身强大的输出能力和不错的坦克能力,让十字军在深渊副本中能够表现的更加完美。神圣连击虽然攻击力较低,1级只有360%魔法攻击力,但是却拥有极高的破超级盔甲效果,能对深渊副本BOSS盔甲造成极高的打击,让其进入晕眩效果,方便自己进行后续输出。

强力输出坦克职业 十字军深渊副本解析

技能加点方面,辅助技能作为游戏中用来规避伤害调整自身异常状态的技能,可以保证玩家尽可能的减少自身受到的伤害同时尽快解除异常状态打出更高输出。升级辅助技能可以减少辅助技能的冷却时间,让玩家能够更多的使用辅助技能调整自身姿态或走位。对于十字军来说,辅助技能更是使得他的输出方式更加多样化,高等级的辅助技能让他可以更好的进行输出,因此对于辅助技能,推荐大家尽早点满,通过辅助技能调整走位进行输出,以便在副本中能够打出更高额的伤害。而在主动技能方面,则推荐大家将佩戴的主动技能点满,增强技能的输出伤害,方便自己打出更多输出。

强力输出坦克职业 十字军深渊副本解析

【打法推荐】

由于深渊副本在BOSS地图前多为众多的小怪,所以在前期十字军需要的就是突进聚怪,之后使用范围技能进行输出,配合队友将其击杀。需要注意的是,在小怪中也可能拥有精英怪物,这时就需要使用神圣连击突进打破其超级盔甲,从而让自己的技能能够打出更多的伤害。

强力输出坦克职业 十字军深渊副本解析

在BOSS图中,十字军则需要快速近身BOSS,可以使用神圣连击迅速突进,同时对其造成破甲效果,尽快打掉BOSS的超级盔甲使其进入晕眩效果,保证己方的输出最大化。十字军的技能大都拥有较高的输出能力,同时自身也拥有一定的坦克能力,即使近身战斗也不用担心自己会被渺少,保证能够完成三星通关。

强力输出坦克职业 十字军深渊副本解析

【总结】

深渊副本相对来说并不是非常困难,只要与队友完美搭配输出,在BOSS关卡能够迅速打掉BOSS超级盔甲,同时注意躲避BOSS范围技能,想要三星通关还是很简单的。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