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新闻 >

龙之谷手游变身舞会来袭 换上节日新装一起轰趴

来源: 龙之谷手游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0-25 13:34:19

万圣节即将到来,由腾讯代理的龙之谷手游全新版本也随之上线。全新趣味玩法“求生之路”丧尸围城,冒险小队齐心挑战各大怪物技能,即可赢取丰厚奖励;公会营地则燃起了篝火,邀你共赴鬼节派对;还有邪魅华丽的万圣新时装,妆点你的节日心情。此外,新一轮的游戏优化也为玩家带去了更多实在福利,快来一起轰趴吧!

龙之谷手游变身舞会来袭 换上节日新装一起轰趴

挑战求生之路 丧尸围城来袭

10月31日是西方的万圣节,基谷的创世女神也为冒险小伙伴们准备了丰盛的节日活动。全新PVE玩法“求生之路”趣味来袭,各位玩家可自行匹配或是组队入场,四位小伙伴齐心协力迎挑战!冒险家可根据个人及队伍实物选择三个难度,不同难度的副本所爆出的奖励也有所区别。入场之后,冒险小队将刷新在出生点,随机成为一类兵种,成功击杀所有怪物,并消灭最终boss即可夺得胜利。在关卡中,这些不同的丧尸将释放出截然不同的技能效果,毒液、控制、自爆、击飞等,大家请务必根据怪物种类随机应变哦。更好玩的是,场中还会随机出现“神圣光圈”,队友进入其范围将对丧尸造成10s的冰冻效果,合理利用这一设定,将使战斗事半功倍!

龙之谷手游变身舞会来袭 换上节日新装一起轰趴

公会营地小鬼派对 节日时装华丽上线

与此同时,冒险小伙伴们还能加入盛大的公会营地派对之中,体验随机变身万圣节小怪的独特乐趣,重温童年记忆“不给糖就捣蛋”,一起嗨爆万圣夜!据悉,在捣蛋活动中,玩家还有机会变身成为神秘人物哟。

为了使冒险家们的万圣节更加欢乐,基谷还将上架一批万圣节限定时装,红色为主体的挤掉,配上华美的欧洲古典元素,辅以蓝、黑两色的花纹配饰,以及极具个性化的职业武器,将使各位成为古老的欧洲神话之中的王子与公主,尽显奢华之美!

龙之谷手游变身舞会来袭 换上节日新装一起轰趴

基谷更新优化 奖励多多等你来

另一方面,龙之谷手游将继续针对游戏内各大系统与玩法进行优化调整。新版本上线后,公会拍卖分红将提高可以获得的龙币上线,让参与活动的冒险家们可以获得更多分红,同时也将增加精灵经验药水产出和S级精灵碎片,只要集齐一定量的碎片,就可以兑换S级精灵! 而龙魂禁地副本还会增添非绑定的S级宝箱掉落,以及非绑定S级铭文,打到宝物又无处可用的冒险家可将其放在交易行中出售。此外,为了使更多玩家享受到通关龙本的喜悦,龙本复活时间也会被提前,并增加1次复活次数。

龙之谷手游变身舞会来袭 换上节日新装一起轰趴

有爱万圣节变身舞会即将拉开序幕,龙之谷手游邀你共赴公会营地派对!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