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新手问答 >

龙之谷手游狙翎单人通关巨人丛林攻略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25 14:09:42

龙之谷手游在不断的更新的同时也带来了不少的副本,巨人丛林就是其中的一个副本,那么对于巨人丛林我们该怎么去通关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带来一份狙翎的单人通关攻略~

【副本特性】

无论你的个人操作如何,一定要事先去了解关卡的特性,就拿这一关来说,boss和小怪同时出现,但是你必须要击杀全部小怪才能击杀boss。要是先击杀boss的话,只要有一只小怪在场,boss就会无限复活,而且你也无法进入下一个关卡。所以要是在不了解的情况下,盲目操作的话肯定会浪费大量的时间,从而降低你的过关几率,而且第一关的boss所携带的是移速光环,针对这一点,在技能上也要有所调整。

【狙翎技能携带推荐:偷袭点】

范围性攻击技能,特别适合大范围的攻击。技能释放时会向前方丢出一朵花,具有爆炸的效果。而且还能在短暂的时间提升你的攻击伤害,可以瞬间打出非常高额的输出。但是有一点你要记住,花朵爆炸是有一定范围的,所以你必须要怪物引到花朵的攻击范围之内。

【狙翎技能携带推荐:聚能射击】

直线攻击距离,非常适合做移动射击,且技能的释放速度较快。你要知道,为了降低你的战场威胁,所以一般采用的都是移动输出的方式,一些比较死板的站位输出并没有太大的重要,因为一旦被怪物包围的话,很容易被直接秒杀,所以这种释放速度快,伤害又不错的技能才是你首选的目标之一。

【狙翎技能携带推荐:飞空连射】

近距离输出技能,在这个技能的选择上,主要的目的并不是为了输出,对于这样的关卡来说,最忌讳的就是近战输出,处理的不好很容易被敌方怪物boss,从而影响你的战场安全。而我所看中的则是技能释放完成之后的一个后摆动作。特别是怪物距离你过近来不及躲避的情况下,可以立马开启这个技能,这样就能被动的帮你拉近一段距离,在落地之后就能利用跳跃技能迅速逃离怪物的攻击范围。

【输出手法&技巧小贴士】

在前面也说到过,在不清理小怪的情况下,boss会进行无限复活。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将boss和小怪分开,然后逐一击破。其实从个人角度而言,并不建议你采用这种方法。首先这张地图的面积并不是很大,主要是由环行组成的,很难做到区域分化。而且你在击杀小怪的时候必须采用移动输出的方法,不然的话,一旦被小怪集中攻击的话,很容易就被秒杀。如果场上小怪数量比较多的话,放在一起攻击也没有多大关系,虽然boss的伤害比较高,但是抗性是非常低的,就算让他复活也没有多大的关系,并不会给你造成多大的影响。

除了一些打法技巧以外,耐心和细心也是你过关的关键所在,单人作战不同于团队作战,战场上的所有问题都是需要你自行解决,一旦出现什么大的纰漏,那么再想过关就比较难了,这一点大家一定要谨记。

以上就是巨人丛林的狙翎单人通关技巧啦,有玩狙翎的小伙伴不妨试看看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