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新手问答 >

龙之谷手游冰灵PVP强不强 冰灵PVP战场解析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发布时间: 2018-07-25 14:09:41

龙之谷手游》中天梯一直是能体现出大家能力和秀操作的地方,那么随着版本的迭代,一代又一代的新晋职业正在慢慢登顶,从原来的一代之王贤者到现在的冰灵,接下来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下新晋PVP之王吧~

【技能介绍】

通用加点

闪避(翻滚动作进行回避)

反击(能在别人攻击你的同时,进行反击,来对此进行有效的逃跑或者输出)

逃脱(能被打出硬值之后还能逃跑的神技)

浮空调整(再被别人击飞的时候能瞬间调整姿态进行反击)

弗罗斯特风(闪避之后再按下闪避键,能进行有效的跳跑并给予反击减速)

火焰闪耀(闪避之后按下攻击键,能进行有效的追击,或者逃跑的时候给予反击)

主动技能

技能推荐:冰刃 霜冻 冰刺 火墙 冰雾

冰刃(具有强力控制击飞效果,如果被此技能所击中,那么将会减速3秒效果时间)

霜冻(在敌方受到冰冻效果的时候,此技能击中敌方,能提高百分之30的此技能伤害值)

冰刺(制造出一个小范围的冰堆技能,敌方走进来不仅有击飞效果,还有减速效果,伤害也是非常爆炸的)

火墙(在周围散发出一堵向上飞起来的火团,能将对方击飞起来,并且具有5秒的灼烧效果)

冰雾(具有超长的攻击范围,高额多段型的技能,击中还有减速效果,给与敌方痛恨的一击)

大招

暴风雪(自身周围发出很广的冰落效果,超高额多段型技能,击中一下就减速3秒效果时间)

被动技能

冰盾(能提高自身的防御,持续20秒效果时间,并且击中自己有几率触发3秒冰冻效果时间)

寒冰障碍(用寒冰防御强来保护自己),添加一个自身攻击百分之50的生命护盾(保护盾持续17秒),护盾结束时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冻伤效果(持续3秒)

【打法解析】

冰刺EX是具有两段性伤害的技能,超远的输出距离和高额的伤害,以及超高的减速效果,使敌方防不胜防。

火墙,能有效的击飞对方,如果对方想贴脸打你的时候,你可以使用火墙把对方击飞起来,从而拉远距离更好的输出。

冰雾,超高额的多段输出,对敌方的伤害是非常之高的,并且打到一下就能让对手减速很久,给自身创造出绝佳的输出时间。

【注意事项】

一定不要让别人很轻易的贴近你的身体,因为你防御力低而且又血量低,所以一定要拉开距离输出,你只要用一个技能让敌方减速,那么本场的胜利基本拿下了。

【总结】

总而言之,冰灵是一名天梯里面非常强力的输出职业,在天梯场上如果碰到了冰灵,那么这场比赛可能就要以失败告终,因为冰灵太强了。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龙之谷手游竞技场新晋之王冰灵的分析了,如果还有什么好的想法欢迎下方留言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