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火焰蜥蜴人打法指南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2 17:56:05

俗话说得好,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谷民想要在龙之谷手游的江湖中闯出一番名声,那么首先要做的一件事就会提升自身的战力。在战力提升方面,最简单而且又不费功夫的途径当属于纹章了,而纹章的最佳来源又是BossRush,因此谷民必须要掌握击杀BossRush中BOSS的方法,不然谷民将会陷入无穷无尽的死亡之中。

【火焰蜥蜴人技能应对之道】

顾名思义,火焰蜥蜴人最强大技能当属于火焰吐息,当火焰蜥蜴人启动该技能之时,会召唤出超大范围的火焰波,只要谷民处在火焰波的范围内都将会受到伤害。如果谷民想要安稳无忧的躲避这个技能,那么就一定要熟记这两个方法,其一是当火焰蜥蜴人举起手中的武器时,谷民一定要以最快的速度远离火焰蜥蜴人,只有这样谷民才能保证自身的安全。谷民一定要记住,这里是以最快的速度。因为火焰吐息这个技能的施放速度快,而且范围比较大。只要谷民稍微一犹豫就很有可能无法躲避该技能。其二是利用远程技能对火焰蜥蜴人进行消耗,不和火焰蜥蜴人打近距离的战斗,这样谷民也就不用担心火焰吐息对自身的威胁了。当然,远程技能消耗非常考验谷民的操作,因此对自身操作不自信的谷民可以选择第一种办法躲避火焰吐息,只要谷民稍微注意一些,想要成功躲避火焰吐息还是不成问题的。

除了火焰吐息之外,火焰蜥蜴人的挥斩和冲锋也是比较可怕的,当火焰蜥蜴人启动挥斩之时,会挥动手中的武器对前方大范围内的谷民造成伤害。谷民想要躲避此技能就一定要注意火焰蜥蜴人的动作,只要发现火焰蜥蜴人在原地停顿,并且地面出现红色提醒圈之时就一定要及时的远离火焰蜥蜴人的正前方,这样挥斩技能就无法对谷民造成任何的威胁。其实挥斩这个技能的起手动作非常明显,只要谷民多加小心,还是无法对谷民造成威胁的。

至于冲锋这个技能,躲避方法想必谷民也聊熟于心,因为火焰蜥蜴人的冲锋和其他BOSS的冲锋大径相同,只要谷民发现火焰蜥蜴人在原地停顿将手中的前刺,并且地面上出现长方形红色区域提醒时就要立马向两侧移动,这样火焰蜥蜴人的冲锋,对于谷民来说就只是一场笑话而已。

【个人心得】

火焰蜥蜴人是生活在火山和沙漠的蜥蜴种族,非常擅长使用火系技能,因此谷民在与之对战的过程中,只要发现火焰蜥蜴人使用火系技能,那就一定要快速的躲避,因为硬拼对于谷民来说是完全不值得的。毕竟谷民的血量有限,想要和火焰蜥蜴人硬拼的话,还是有一定差距的。除此之外,谷民一定要利好战场中出现的随机事件,因为这些时间可以给谷民提供不可思议的助力。

到这,龙之谷手游火焰蜥蜴人打法指南就结束了,不知道谷民有木有学到呢!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