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迷雾巢穴哭泣的雾之女王 打法解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5:54:57

龙之谷迷雾巢穴哭泣的雾之女王作为一个无法移动的BOSS,其击杀难度并不大。只要谷民掌握相应的技能躲法,击杀哭泣的雾之女王真的就只是时间问题了。除此之外,在靠近哭泣的雾之女王之前,谷民还需要击杀一个小BOSS,该BOSS的能力并不强,只要谷民不出现失误,击杀还是没有问题的。

【难点技能解析】

哭泣的雾之女王常用的技能一共有四个,其一是女王的左手,该技能起手动作非常明显。当哭泣的雾之女王使用该技能时会挥动左手成爪,然后按照地图上出现的红色攻击范围滑动。该技能有两种躲法,其一是注意地面的红色提醒,及时躲避即可。其二就是站在哭泣的雾之女王牙下,这个位置是女王的左手无法攻击到的。

不过,谷民也要注意了,在这个位置容易被女王的第二个技能右手大拍攻击到。因此当谷民发现地面出现超大红圈提醒时,一定要及时的远离红圈范围,不然将会遭受到打击。除此之外,右手大拍技能的落下范围是不固定的,完全根据谷民的站位。因为在与哭泣的雾之女王作战时,谷民的站位一定要分开,这样可以最大化的躲避哭泣的雾之女王的技能。

其三是女王的雾之轨迹技能,这个技能出现之时,公屏会出现提示字。此时谷民一定要注意地图中出现的白色线条,如果被命中的话将会遭受持续的伤害。此技能想要完全避免非常困难,谷民在该技能启动之时,一定要寻找白色线条之间的空隙进行躲避,这样可以将自身受到的伤害最小化。

其四是毒雾攻击,哭泣的雾之女王的毒雾攻击是非常可怕的,不过该技能也是可以避免的。当该技能启动之后公屏会提示谷民,让谷民快速移动到BOSS的身前,此时谷民一定不要犹豫,必须要尽快的移动到BOSS身前无毒雾的区域,这样谷民既可以继续攻击哭泣的雾之女王,也不用担心被毒雾给伤害到。

【个人心得】

除了以上的四个技能之外,在谷民刚刚看到哭泣的雾之女王时,BOSS还会使用一个连续打击技能,此技能躲避方法非常简单,那就是在遇到哭泣的雾之女王之时,千万不要着急上前等待几秒之后在上前打击,这样就可以完美的躲过这个技能。当然了,如果谷民着急的话也可以注意地图上出现的连续红圈,只要注意躲过,BOSS的技能对谷民也毫无危险。

最后在提醒谷民一点因为哭泣的雾之女王并不会移动,虽然技能厉害一点但是难度并不算很高。因此在挑战之际,谷民完全不用担心自身是否能挑战过去。只要谷民学会了以上的技能躲法,那么谷民击杀哭泣的雾之女王真的就是板上钉钉的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