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觉醒副本2通关细节分享 渐进的真相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5:55:01

觉醒的征程是艰辛的,如果谷民想要成功的挑战龙之谷手游渐进的真相觉醒副本,那么以下的内容就不得不关注了。因为TA们可以帮助谷民提前了解该副本中怪物的输出技能以及相应的躲避方式。

【技能躲避策略】

渐进的真相副本一共有两波怪物,第一波怪物的主力军有三个,其一是守护石像鬼焰翼,该怪物擅长使用火焰冲锋,如果谷民发现守护石像鬼焰翼高高跳起并且浑身冒火就要尽量远离该怪物的正对面,这样就可以完美的避开冲锋路线。其二是守护石像鬼岩翼,当谷民发现守护石像鬼岩翼向后跳跃,并且地图上出现红色冲锋路线提醒时就一定要及时躲避。除此之外,守护石像鬼岩翼还会释放闪电光球,虽然光球的伤害不高,但是耐不住数量多,因此,谷民也需要格外注意。其三就是大主教维斯,这个胖子的灵活度较低,谷民完全可以依靠地图中央的图腾柱将其耗死,但是前提是需要将其他怪物提前击杀。在渐进的真相副本第一波中,谷民击杀怪物的优先顺序为:石像鬼>其他小怪>大主教。

第二波怪物的主力军相较于第一波增加了不少,除了四个石像鬼(2个岩翼和2个焰翼)和小怪之外,还多了一个终极BOSS精灵女王。谷民在遭遇第二波怪物之时一定要优先解决四个石像鬼,因为石像鬼的冲锋技能和闪电光球实在是太烦了,如果谷民不幸陷入四个石像鬼的来回冲锋之中,那么谷民将会陷入巨大的危险。

当谷民成功清理石像鬼之后就要面对终极BOSS精灵女王了,该BOSS一共有四大主力输出技能,其一是旋转冲锋,该技能启动之时精灵女王会进入旋转状态并且开启冲锋,只要谷民发现精灵女王有旋转的东西,那么就要尽快的远离精灵女王的正对面,这样此技能对谷民将毫无威胁。其二是旋风攻击,当谷民发现精灵女王飞起并且双手向上举起的话,就要注意地图中出现的旋风了,旋风的行进速度并不快,谷民只要稍微注意即可轻松躲避。其三是坠地一击,当谷民发现精灵女王跳起并且翻转时就一定要尽快远离地图上出现的红圈,不然谷民将会被无情的击倒。其四就是大吸技能了,当精灵女王启用此技能之时地图上会出现超大的红圈,如果谷民处在红圈之内就会不由自主的向精灵女王方向移动,如果不幸被吸到BOSS身前,那么谷民将会受到持续性的伤害。想要躲避此技能的方法也非常简单,只要谷民按照相反方向的移动键,并且使用闪避技能远离大吸的技能范围即可。

【个人心得】

如果谷民能善于利用地图中的柱子,那么击杀精灵女王的难度就会无限下降。因为精灵女王的不少技能都会被柱子抵挡住,比如说旋风、冲锋和大吸。只要谷民让自身处在柱子的一面,而精灵女王处在柱子的另一面,那么通关渐进的真相副本就真的只是时间问题了。

到这,龙之谷手游觉醒副本2通关细节分享就结束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谷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