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之谷手游 > 游戏攻略 >

龙之谷手游觉醒副本卡拉米利Boss关卡 通关技巧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正义的荷尔蒙

发布时间: 2018-08-06 15:55:03

卡拉米利是龙之谷手游觉醒的钥匙副本中的终极BOSS,如果谷民想要轻松对其完成击杀的话,那么就必须要提前对其有所了解,不然谷民将会葬身在卡拉米利的旋转风车之中,毕竟卡拉米利还是非常可怕的。

【技能破解办法】

卡拉米利一共有四个主力输出技能,其一是天降光球,该技能启动速度非常快,谷民只要稍微一不注意就很有可能中招。当谷民发现卡拉米利轻微旋转时就要尽量远离当前站立的区域,因为此时卡拉米利会召唤光球从天而降对谷民造成伤害。

其二追踪光球,此技能的起手动作非常的明显。一般卡拉米利的后触角趴下,前触角扬起时就是追踪光球诞生的时候。追踪光球出现之后会持续的追踪谷民,此时谷民必须要放弃自身的输出计划全力的跑起,直到追踪光球消失。在跑动的过程中一定要空旷的地带移动,千万不要跑到地图的夹角中,一定谷民陷入无路可走的情况下是很容易被追踪光球命中的。

其三是喷射激光,喷射激光一共分为三段,每当卡拉米利喷射完一道激光之后,会稍微暂定一下,然后继续喷射下一道激光,直到三道激光全部喷射完毕。如果谷民不幸被一道激光命中的话,那么谷民想要躲避之后的两道激光是非常困难的,因此谷民必须要在卡拉米利使用喷射激光之前,远离激光的攻击范围。卡拉米利在使用喷射激光之前会有明显的动作提示,那就是卡拉米利的全部触角会弯曲最后形成蜘蛛的站立状态,然后从嘴巴喷射激光。只要谷民发现卡拉米利的触角弯曲,那么只要稍微的向左右两侧移动即可,因为激光是呈直线攻击状的。

其四是风车旋转,此技能的攻击范围非常大,而且伤害较高。如果谷民不幸被命中,那么对后续的通关将会造成致命的打击。不过风车旋转这个技能起手动作还是非常明显的,那就是卡拉米利会在原地跳跃两下然后落地触角展开进行旋转进攻。当谷民发现卡拉米利使用风车旋转时要尽快的远离卡拉米利,在远离的同时要注意跑位的方向。如果跑位的方向可移动距离非常大的话,那就尽情的跑。如果跑位方向可移动距离小的话,那么就千万不要选择了,因为卡拉米利的风车旋转技能打击面积较大,如果谷民自身陷入无路可走的状态下,那么就只能活生生的承受技能伤害了。

【个人心得】

俗话说的话,解铃还需系铃人。如果谷民想要成功击杀卡拉米利那就一定要多多注意卡拉米利的动作,因为卡拉米利不同的动作所代表的释放技能都是不同的。如果谷民能够熟练的记住这些动作,那么击杀卡拉米利就会变得非常随意。

到这,龙之谷手游觉醒副本卡拉米利BOSS关卡如何通关就结束了,希望能帮助到各位谷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