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珠激斗 > 游戏新闻 >

龙珠激斗悟天克斯强势来临 第一位合体战士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哒哒猫

发布时间: 2016-08-19 18:03:44

8月19日,国内首款正版龙珠手游《龙珠激斗》在广大玩家的期待下迎来了全新合体战士——悟天克斯!悟天克斯是《龙珠Z》中的实力人物,是由孙悟天和特兰克斯合体而成的强大战士,具有超强的作战能力。如今,悟天克斯已经在游戏内全面上线,他同样被众人寄予厚望,在游戏中发挥出超凡水平。

首位合体战士 两个孩子的英雄梦

悟天克斯是《龙珠Z》中的实力人物,当魔人布欧苏醒后,对地球开展了毁灭性的破坏,孙悟空自知在地球的时间不多,将保护地球消灭布欧的重任托付给了两个孩子——孙悟天和特兰克斯。他教会了他们进行融合训练,经过努力终于融合出了悟天克斯!这位龙珠世界的合体战士被众人寄予了厚望,但在与魔人布欧的战斗中悟天克斯因为没有在融合时间内消灭布欧,而被布欧吸收。但是这位已经能够变身到超赛三段的合体英雄的超凡实力却不可否认!

掀起血雨腥风 “龙珠激斗”的新高潮

悟天克斯的上线无疑会掀起《龙珠激斗》的一个新高潮。作为首位合体战士,悟天克斯的实力毋庸置疑,他的出现必将在最强战士的阵营里获得一席之地。悟天克斯自身的属性特点也决定了他将成为一名全能型战士,作战能力强、防御水平高、辅助效果好、控制效果突出,这样的特点让悟天克斯基本适合于游戏内的所有玩法。其中,悟天克斯的加入将会改变目前竞技场、天下第一武道会、蛇道等玩法的局面。可以说谁获得了悟天克斯就相当于获得了一张神级卡牌!

骄傲的挑战者 强大能力集于一身

游戏中的悟天克斯和漫画中的人物形象一样的桀骜不驯,目空一切。从悟天克斯的技能属性上来看,他的技能几乎集所有“超能力”于一身,超级巧克力圈、悟天克斯最强、合体超战士、最强之力、力量之击等技能构成了他强大的技能系统。其中超级巧克力圈作为悟天克斯的必杀技能够对竖排造成伤害,并且释放禁怒或沉默,并恢复自身怒气。其绝招悟天克斯最强,能够对敌人造成单体伤害,并降低敌方怒气或攻击力,对坦克型对手有额外伤害。

值得一提的是,悟天克斯与其他战士相比多了一个特技,这也是作为合体战士与众不同的地方。特技合体超战士能够提供物理攻击光环,自身拥有超级变身和底力特技。另外,在悟天克斯的Z魂属性方面,其全新的Z魂属性能够增加初始怒气和攻击回怒,这将会在战斗中大大提升悟天克斯的作战效率。可见,悟天克斯在各种技能光环的笼罩下将会在战斗中所向披靡。

目前,合体战士悟天克斯已经在游戏中全面上线,想要在《龙珠激斗》中能力制霸,就快点儿来召唤你的合体战士吧!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