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珠激斗 > 游戏攻略 >

龙珠激斗东界王神装备觉醒介绍 界王神的出击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6-09-06 20:21:08

界王神优秀的属性在武道会也有立足之所,初始怒气加成让他开局就可以释放必杀,各种控制让对手头疼不已,即便是遇见某些输出战士,界王神都有望与之一战。

装备觉醒

1.神的思想:需要觉醒石与必杀觉醒道具(只能通过运营活动获得)

2.神的传说:需要觉醒石与巴特拉耳环(觉醒宝箱获得)

3.神的意志:需要觉醒石与界王徽章(觉醒宝箱获得)

4.神与赛亚人,希望之光,惊讶的表现:需要觉醒石

龙珠激斗东界王神装备觉醒介绍 界王神的出击

界王神的出击

纵观界王神各方面,不难发现界王神是一个超级辅助战士。自带的特技让他有足以媲美以前限时战士的本钱,优秀的适应性让他足以胜任很多队伍的辅助角色。

两方对拼,任何一点小失误就可以造成损失惨重,界王神作为攻击辅助战士,第一回合的绝招给对面最肉的造成伤害并偷取防御力,而且给己方生命最低战士套盾,这就造成了对面的坦克等于变成了“纸老虎”,和脆皮一样,对手等于没有了前排。

而给自己的残血战士套盾就避免了这个战士被对面收割,从而达到输出最大化。别忘了,界王神的特技还给对手降低物理防御力,提高己方输出,己方的物理输出战士可谓猛虎添翼。

以上就是18183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全部内容了,要想了解更多游戏资讯,游戏攻略,游戏视频等尽在18183手游网!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