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珠激斗 > 游戏新闻 >

龙珠激斗黄金弗利萨来袭 恶之王者降临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无本之木

发布时间: 2016-11-22 17:26:44

众所周知,剧场版《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已于2016年10月21日在国内上映,这部电影也是首部由鸟山明亲自进行剧本创作的剧场版以及日本首部以3D IMAX形式上映的电影。该剧场版2015年4月在日本公映期间,《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最终票房超过了3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2.3亿元),成为《七龙珠》剧场版系列的最高票房,电影在美国上映也出人意料地成功。媒体评价《龙珠Z:复活的弗利萨》的打斗和幽默回归到了龙珠风格,虽然整体故事略显老套,但大段酣畅淋漓的战斗,还是让我等龙珠迷们过足了瘾。

弗利萨被其残党领导者索尔贝以及塔格玛跑到地球用龙珠复活了其灵魂,并通过自制的机器恢复了弗利萨的肉身,由于复活后弗利萨战斗力稍有下降,且在之前满载状态下与超级赛亚人的战斗都无法轻松取胜,为此,弗利萨决定闭关修炼一段时间,彻底激发自身的潜能。

过了半年,弗利萨军统帅大军前往地球复仇,但却扑了个空,此时的孙悟空和贝吉塔在比鲁斯之星正在接受维斯指导修炼。但在地球的孙悟饭、比克、小林等人则与之展开激战,并很快解决了一批喽喽和将领,但拥有超赛形态的孙悟饭能感受到弗利萨的强大,而弗利萨果然强大,亲自上阵并一招击倒了悟饭。

龙珠激斗黄金弗利萨来袭 恶之王者降临

与此同时,孙悟空和贝吉塔用瞬间移动从比鲁斯之星赶回地球,弗利萨吸取了以前的经验教训,一开始就变身成了紫色形态弗利萨,双方交手,孙悟空在普通形态就略胜了紫色形态的弗利萨一畴,但依然不能完全进行压制,孙悟空决定释放自己的潜在能量,直接跳过超赛形态直接变身成了超蓝孙悟空,浑身发出令人目眩的强光,强大的气场让弗利萨吃了一惊,弗利萨决定变身成最终形态的“黄金弗利萨”,双方再次交手,此次战斗黄金弗利萨显示占据上风,孙悟空逐渐不敌。

龙珠激斗黄金弗利萨来袭 恶之王者降临

在此期间比鲁斯和维斯也来到战场观战,弗利萨的黄金形态虽然威力强大,但因其急于复仇,并未完全适应这个状态,体力被迅速消耗,形势逆转,败在孙悟空的龟派气功下,正在此时,孙悟空被索尔贝用镭射激光枪偷袭刺穿胸口。弗利萨将怒火全发泄在悟空身上,对着孙悟空的伤口狂踢暴踩并将其打成重伤。

龙珠激斗黄金弗利萨来袭 恶之王者降临

小林用仙豆救活孙悟空,而贝吉塔则变成了和悟空一样的超蓝形态,杀死了索尔贝,体力耗尽的弗利萨被超蓝贝吉塔打回紫色形态,弗利萨痛苦地跪在了地上,用拳头捶打着地面,贝吉塔蓄力准备使出最后一击。弗利萨对着身下的地面注入全身能量,地球承受不住开始崩裂,岩浆翻涌,火焰四起,随后地球被炸得粉碎,只有比鲁斯、维斯和二人身边的人得以在维斯的能量罩下幸存,贝吉塔死于爆星之下。

龙珠激斗黄金弗利萨来袭 恶之王者降临

比鲁斯指出在此次战斗中,孙悟空心慈手软和贝吉塔的傲娇性格,在形势可控的情况下没有迅速解决战斗,是导致此次地球毁灭的严重后果的直接原因。战斗的急剧转变让在场的人们措手不急,而地球的毁灭也使得众人瞬间悲伤不已。布尔玛更是嚎啕大哭,在场的维斯被真情打动,决定逆转时间,但只能让时间逆流到三分钟前,当弗利萨节节败退正准备灌注能量毁灭地球时,孙悟空吸取教训,在超蓝形态下用尽全力使出龟派气功一举消灭了弗利萨,又一次成功的保卫了地球。

龙珠激斗黄金弗利萨来袭 恶之王者降临

弗利萨是日本漫画家鸟山明作品《七龙珠》中的那美克星篇的重要反派角色,大头目级人物,宇宙中最强大的战士之一。自称是最强的宇宙帝王,可以说弗利萨是个绝世天才,一出生就拥有强大的战斗力,从不修炼。而此次复活的弗利萨能用半年的时间静下心的专心修炼至黄金形态并且战斗力提升爆表,连孙悟空也承认自己花了几年时间才能修炼到超蓝形态且与之匹敌,可见弗利萨潜在的力量有多么可怕,如果两人修炼的时间一样的话,那简直不敢想像。那么,在龙珠激斗中,黄金弗利萨实战表现如何呢?让我们一起共同期待黄金弗利萨的震撼登场吧!

以上就是今天无本之木带给大家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大家喜欢,更多更好游戏资讯可以在18183手游网网进行了解哟。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