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龙战骑士 > 游戏新闻 >

龙战骑士手游赚钱大曝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天堂梦境

发布时间: 2015-07-04 17:06:32

金钱无论是在游戏中还是现实中都是永远不嫌多的东西,俗话说得钱不是万能的但是没钱是万万不能的。看着朋友圈里面做微商的姑娘们玩命炫富,心中总觉得有点不靠谱。还是在龙战骑士里面找找有没有什么靠谱的赚钱的路子吧!

龙战骑士手游赚钱大曝光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在《龙战骑士》的世界中,金钱的作用至关重要,它是英雄成为强者的保障。技能的升级、市集的采购、神器的强化、巨龙的养成等等都需要大量金钱的支撑,而得到金钱最好最直接的途径就是抢夺藏宝海湾中的神秘宝藏。传说这个地方是当年海盗们藏匿战利品的港湾,玩家们可通过挑战港湾中的敌人来获得财宝。

龙战骑士手游赚钱大曝光

为让玩家尽情体验夺宝的乐趣,在藏宝海湾中精心设置了六个级别的难度模式,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难度级别也会慢慢解锁,级别越高藏匿的财富越丰厚。玩家在夺宝时需根据自身实力选取适当难度进行挑战,以免得不偿失,只有赢得胜利后才能得到海盗们藏匿的金币宝箱。

龙战骑士手游赚钱大曝光

在《龙战骑士》这个激情澎湃战斗频繁的魔幻世界中,还有着无穷无尽的财富等着玩家去发现去获取,想要获得这令人羡慕的财富吗?那就赶快加入这个抢夺宝藏的战斗之中吧!击退守护宝藏的敌人,让我们凭实力说话!发家致富不是梦!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