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量子特攻 > 新手问答 >

量子特攻成长基金性价比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晓镝

发布时间: 2019-09-16 16:15:18

量子特攻成长基金性价比怎么样?成长基金性价比值不值得入手呢?随着游戏的公测,官方上线了大量的福利活动,其中就包含成长基金。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详细的了解一番吧。

一、基金购买

成长基金多少钱呢?怎么购买呢?即:

1、屏幕左下角幻灯栏目上方有一个头像,点击打开即可;

2、成长基金分为两种,即优享基金和尊享基金。其中,前者售价120点券,后者售价980点券。值得一提的是,两种基金每人只能购买一次!

注意,基金的购买有时间限制,一旦过去就只能错过了哦!因此,有兴趣的玩家可以选择。

二、基本性价比

有玩家好奇成长基金是否值得购买,即:

1、优享基金的购买,玩家在后续每日登陆时间里,可以得到480点券的回馈;

2、尊享基金的购买,玩家在后续的时间里,只要登陆即可领取点券,直至达到3920点券。

根据上述信息,我们可以了解到:无论玩家购买哪一种基金,最终都能得到4倍点券的回报,即小代价大回报。

因此,若小伙伴是一名小R玩家,那么不妨选择将之购买。毕竟,可以省下数千点券,即数百RMB,何乐而不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