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什么时候公测?国服开测时间曝光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小幽

发布时间: 2017-11-24 17:36:25

在继《扩散性百万亚瑟王》以及《乖离性百万亚瑟王》之后,网易下一款亚瑟王系列游戏已经确定了,就是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相信大家都想要知道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什么时候公测,或者说国服登陆时间。

网易早在2017年3月15日就在新浪微博上开通了叛逆性百万亚瑟王的微博,而且进行了认证,可以确认这个就是官方微博了,下面还有一句介绍:“SQUARE ENIX&网易联合开发,《百万亚瑟王》系列第三代正统续作”。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什么时候公测?国服开测时间不远

官方认证微博

虽然目前这条微博并没有任何一条微博留言出现,官方也没有任何消息透露,但是可以得知的是,有关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什么时候公测的问题,现在可以确定,距离上线时间不远了。

根据网易手游测试的时间阶段来看,至少要测试一两次,再到游戏正式测试,可能最终时间要定在2017年夏季了,具体的时间节点,要看网易官方的消息,目前这款游戏的官网也还没有上线。

而且目前在广电总局也没有查到这款手游的过审记录,综合来看,距离叛逆性百万亚瑟王正式登陆国服,可能还需要一段不短的时间。

以上就是关于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什么时候公测的详细介绍了,还有关于国服开测时间的推测。

一、下载《玩GO》APP,方式如下

1.点击进入官网下载 :点击进入

2.手机直接扫一扫二维码(或者长按屏幕)就能下能《玩GO》APP。

二、《玩GO》APP--下载泰拉瑞亚

1.在APP搜索泰拉瑞亚

泰拉瑞亚国服1.3什么时候可以玩 国服版上线时间

2.点击进入游戏详情页面直接下载

泰拉瑞亚国服1.3什么时候可以玩 国服版上线时间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