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卡主线等级?支线委托轻松升级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阿空

发布时间: 2018-02-28 16:54:10

这几天我陆续收到大家的疑问说,真的有必要写这些基础的攻略么?然而我认为不论多么情怀的游戏总会有那些萌萌哒的纯新,如果正因为这些大家看来不是问题的问题而弃坑,那岂不是很悲伤的一件事。

而今天我要给大家介绍的便是在低阶段卡级的话应该怎么做。其实我自己大号的话已经是28级了,但是这几天在群里面一直看到有人问:“我卡九级了怎么办!我卡18升不动级了QAQ..... ”之类的,这也正是说明了,还有很多新亚瑟们对于这个游戏还不是那么的熟悉,如果我们就此忽视了他们,说不定以后我们就少了一个可靠的伙伴呢。

那么言归正传,今天我特意重新建了一个小号来带大家度过萌新阶段。进入游戏一路跟着主线走(点右上角就好了),我们会来到第一个卡主线的地方,即下图

主线居然要11级才能进行,然而我们确实可怜的⑨级,但是不要慌,我们点开主界面的【活动】,然后进入活动界面,会看到右下角有这么一个按钮【委托】,点开它!

我们就可以在这里接到我们的支线委托啦!

这样是接受委托成功的样子,那么我们立马去完成它吧。我们回到主界面会发现右上角的任务栏中多出了一个任务↓

这便是我们在委托板上接受的任务,完成方式如同主线,只需要点下它就可以了,任务难度可以全程auto,so easy!

咦,完成这个任务之后居然只有10级,还是不够主线的11级。

不要急,我们继续看右上角,发现了什么新东西没?对!就是这个任务↓

同样还是点一下它,然后按照系统指示完成就可以了(继续auto吧少年)。这样我们就顺利的达到11级了,快去完成我们的主线吧!

咳咳,什么?又卡级了?

不要怕!继续在委托板接受任务!

大家最好在这个时候把那些引导任务也都做了,不然任务栏东西会太多了。就这样平稳的度过第二次卡级,继续进行我们的主线,会来到我们的第三个卡级点。

这时候好像只完成我们的委托板任务没法顺利的到17级呢……不要害怕,我们点开主界面的活动,可以发现我们解锁了一个新的活动关卡,即下图↓

这个活动本的经验可以极为丰厚的,大家要冲级的话,每天五次一定要打满哦!而且这个时候我们也解锁了工会系统,这时候我们加入一个公会,也可以在公会的任务板块接受很多的任务,即下图↓

经验虽然不是很多但是胜在数量多嘛哈哈哈~

继续过我们的主线,到了十八级又会卡一次。不过这时候我们又解锁了新的活动,特工试炼!

亦正如我们之前几次卡级的情况,我们打满次数以及做完其他的任务,便可以平稳的度过低等级阶段啦。我相信经过这些,再萌的萌新也不会对卡级表示棘手了,之后我会继续对后面等级出现的一些情况来继续给大家支个招的,今天的就先这样啦,下次再见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