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职人指南怎么获得

来源: 18183

责任编辑: 摸鱼攻略组

发布时间: 2018-03-29 15:49:17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职人指南怎么获得?来源是什么?目前职人指南的获得方式分为两种。

第一种,是公会商店里兑换获得。

我们在完成公会委托时,会获得数额不等的公会勋章。

当然公会勋章的入手方式有很多种,不过这里不一一赘述,只要拿到就好了。

拿到了徽章之后,我们就能去公会的商店里进行购买职人指南了。

不过公会徽章用途很多,一般玩家都会优先兑换扭蛋卷和其他限供的材料,所以这里还有另外一种获得职人指南的方法。

那就是完成职人委托。

职人委托分为很多种,除了请你帮忙跑腿的委托,还有让你帮派德文特工们做午饭的委托。

根据委托的等级,npc会给予玩家不同数量和等级的职人指南作为报酬。

前期的话,只靠这些报酬也能多多少少点出好几个30级的职人等级开启职人功能了。

值得注意的是,职人委托每天只能做五个,所以我们就得尽可能地多做高等级的委托了。

左下角的委托刷新当我们执行了2到3个委托之后,就会变成免费刷新,所以一轮委托只有一两个高级也没问题。

出于完成委托以及日常消耗的考虑,这里还是比较推荐玩家先将料理升到一定的等级,然后再去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分配其他几个职人的熟练度。

毕竟不管装备好还是坏,饭总归是要吃的嘛。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