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山猫怎么配卡 山猫配卡推荐

来源: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

责任编辑: 哎哟哥哥

发布时间: 2018-04-22 13:58:01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山猫怎么配卡?有什么卡组推荐么?游戏中山猫是一个远程的职业,输出能力也不差,那么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山猫卡组用哪个好?来看看吧!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山猫怎么配卡 山猫配卡推荐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山猫卡组推荐

山猫在没有坦克的阵容中要风筝boss,所以玩的时候对操作手法和卡牌搭配有极高的要求。后期的话山猫组队比较困难。

山猫最强卡组选择攻略

锁定引导(通常是6C,锁定期间可以移动)

发射导弹(停顿后发射区域AOE)

电磁炸弹(停顿后发射,加上后摇)

机枪连射(停顿在原地一秒输出)

高能炮弹(停顿发射单体高能弹)

推荐顺序:

锁定引导(虽然高C 但是锁定前摇结束后可以移动,并且随时可以使用翻滚打断引导跑路)>高能炮弹(瞬间停顿,单体高伤,4C低消耗,距离足够可以用翻滚+高能炮弹然后跑路)>发射导弹=电磁制导(AOE打单体目标很难命中,因为你是拉着boss跑,落点固定的,除非坦克拉在原地不动可以用来填充输出)>机枪连射(站在原地一秒

可能是致命的,原因你懂的,这类型的卡释放时机只有别的山猫风筝boss或者有专门T抗,BOSS在读条的时候用)

好了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山猫怎么配卡 山猫配卡推荐,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18183孤岛先锋专区。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