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2018.5.9维护公告

来源: 未知

责任编辑: 苦橙

发布时间: 2018-05-09 18:10:58

为保证派德文稳定运作和更好地监测不列颠的歪曲率,《叛逆性百万亚瑟王》所有服务器将于2018年5月9日上午8:00进行停机维护。预计维护时间为8:00~10:00,期间亚瑟大人暂时无法进入不列颠。如果在预定时间内无法完成维护任务,重启运作将会继续顺延。请各位亚瑟大人周知,留意官方公告。

维护期间给亚瑟大人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亚瑟大人的支持和配合。

维护结束后,我们将向各位亚瑟大人发放100绑定水晶作为补偿。补偿将以邮件形式发放,2日内有效。请各位亚瑟大人维护结束后尽快进入游戏在邮箱中领取,以避免不必要的损失。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2018.5.9维护公告

以下列举所有本周更新内容,还请诸位了解:

【内容更新】

1. 了不起的的骑士大人们都变成了小孩子?!时光逆行,返老还童,少年骑士本色登场!逆行型骑士扭蛋将于5月9日10:00~5月23日10:00限时开启,限定蛋池在原有蛋池基础上,新增卡牌逆行型瑟格兰德和逆行型君士坦丁,新增逆行型卡牌掉率在活动期间提升至3%。蛋池首次11连抽半价,仅需消耗5张扭蛋券。

【优化调整】

1. 卡牌优化调整。

1.1 山猫卡牌“全力”效果修改:由“ 满血时伤害提升为1.5倍”修改为“当前生命为最大生命60%时,伤害提升为1.2倍;生命越高伤害提升越高,最高提升1.5倍”。此次修改后,大大降低了“全力”效果的触发门槛,提升了山猫的输出能力。

1.2 流浪卡牌“冰结型加荷里斯”冰凛射击在缺少冰凛状态时增加文本提示。

2. 妖精调整,强化妖精的输出能力,提升妖精对战局的影响。

2.1 提升了所有妖精的普攻和技能的强度。

2.2 妖精觉醒后,以下回路特质点等级上限额外获得提升:超频、物连、爆裂、炽烈、超魔、魔连、厚壁、御魔、盾墙。

2.3 特质点效果数值调整。

厚壁:每级增加的物防从10点调整为20。

御魔:每级增加的魔防从10点调整为20。

盾墙:每级增加的生命上限从200调整为500。

超频:每级提升的物理伤害结果调整为4%。

超魔:每级提升的魔法伤害结果调整为4%。

2.4 圣物数值调整。

震荡/狂乱:波动范围调整为每级10%。

极光加护/极黑加护/极寒加护/炽焰加护/暴风加护:对克制属性怪物造成的额外伤害每级提升2%。

强袭:增加的物理伤害从每级20点提升到每级40点。

魔光:增加的魔法伤害从每级20点提升到每级40点。

3. 圆桌调整。

3.1 圆桌重组页面新增选项“拒绝系统自动匹配合并”,圆桌议事长勾选后,只要该圆桌活跃度 >= 100的正式成员超过10人,就不会进入系统重组匹配列表。

3.2 圆桌议事长弹劾时间调整。圆桌议事长连续离线3天,议事长职位转移至副议事长;新当选的议事长若当选后保持连续离线状态满3天,则圆桌自动解散。

4. 卡牌活动本允许体力不足时进入:亚瑟大人在体力不足的情况下可选择“免体力进入”卡牌活动本,但只会获得友情点奖励。

5 盈福经验调整。

5.1 亚瑟大人在登录时,可将最近三日内错过的部分活动经验转化为盈福经验,同时提升了盈福经验的上限。

5.2 获得经验时转化盈福经验的百分比从50%提升到100%,消耗盈福经验更快速!

6. 服务器等级65级以上时,圆桌•幻兽战、圆桌•盾之传承战、圆桌•巨人的纷争玩法中掉落的50级奇异变动因子调整为70级奇异变动因子。

7. 卡组数量从5个增加至10个,亚瑟大人再也不用担心卡组不够用了。后续我们会继续优化相关内容,提升亚瑟大人切换卡组的便捷度。

8. 礼包类道具在快捷使用时增加全部使用功能。

9. 根据派德文发来的最新情报,更新了加载提示的部分内容。

【问题修复】

1. 修复了Boss机制“治疗反转”与装备特技“亚瑟的友情”同时触发时有概率出现错误的问题。

2. 修复了阁下多次上蛊后,蛊效果有概率不生效的问题。

3. 修复试炼之地玩法中随机事件伤害异常的问题。

4. 修复副本“列圣歌姬亚瑟”有概率会卡在光门外的问题。

5. 修复野外场景怪物某些情况下异常脱战的问题。

6. 修复与他人组队无法解锁卡牌图鉴封面的问题。

与外敌的死斗,还在不列颠继续,我们期待着能在其中看到亚瑟大人英勇奋战的背影。如果亚瑟大人在抗击外敌过程中遇到困难,或对派德文的运作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通过以下途径进行反馈。向每一位战斗着的亚瑟致敬!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