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逆性百万亚瑟王团长培养攻略一览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6-10 20:50:38

叛逆性百万亚瑟王中,团长玩好需要花费很大的精力,那么游戏中团长该怎么玩,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充值水晶300+880请全部兑换成11w8的百万币

2,增值的限定水晶可以适当抽卡,但要有所保留,毕竟刷素材狗粮需要的体力你懂

3,日常获得的+精灵经验的道具,不用的图纸,异次元石,活动获得的精灵因子,请全部变卖成百万币

装备来源分为几个首先要明白一件装备需要图纸+异次元石+模具。50级以上的还需要1个太阳之华

1,每天10次的据点支援可以获得一些探测仪,可以挖到当前等级的异次元石和图纸,按照我的想法,背包扩大后屯个百八十张-70级以后再开,可以省几十万百万币。

2,副本,特工对决里出产芯片,1级的合成2级的不够的买,40级后组一身2级的芯片套装,前面有人发过芯片套装的攻略帖自己可以去查,我的是这样的你们也可以看一下。

3,48级可以进试练之地,这里出产的东西为充能箱子,4星的很大概率开出彩的,3星的如果是宝箱掉落x3也是可以的,两个金色的有概率合出彩色的,彩色的+1个灰色的可以洗属性,彩色的主属性是不变的。充能因为可以升级装备保留,建议最好的给武器,因为武器为了稳妥,还是5个图纸5个异次元石老老实实升级比较好。当然人品帝可以当我不存在。在这里推荐充能主属性全部为生命。3级芯片物攻+15.3级芯片生命+450.而充能物攻+14,生命的加563.相信这笔帐能算的清。50级以上的装备才可以充能。

特技这种东西,并不建议大家去刻意追求,实在是太烧钱了。

现在跟大家讲讲卡片,有人说一个好的团长,要有嘲讽,和聚怪,并列为核心~~然后一通操作猛如虎,伤害只有百分五。这样的职业玩起来,我是拒绝的(其实是我脸黑,没有抽到),我抽到的彩卡不多,风,暗普攻各两张~一个火冲锋,暗腿石,光高瑟,风菲迪露玛(圾卡里的最垃圾)嘛重复也不错至少能升4星(觉醒的难度=你肝的硬度)体力是要用限定水晶买的,不过不买慢慢来也不错。

由于没有嘲讽卡,我下本都是带对应普攻+对应单刀,双属性就再带一把克制单刀,剩下的装支卡,优先克莱尔,+暴击回2c,其次可以装加雷斯反伤回2c,再有尼秒的闪避,乌纱哈的吸血都是可以的,看自己喜欢。

按照之前所说40级一身2级芯片的情况下,暴击应该在60%爆伤在280左右吃了buff后。单刀抗个boss丝毫没有压力,仇恨也是相当的稳健。还可以抽空帮队友回c.

下面讲讲同步技!这里是重点!也叫无双,能造成不错的伤害,并且使队友的回c速度增快,正常是好了就用,但是高难度副本中,要看准机会释放,因为释放后动作结束前是无敌的!!!熟练运用可以躲很多致死技能,或者奶妈断奶后,给她们奶你的机会。

团长的彩刀,特别是落剑刀,单刀,暗腿石,火无限索吻等,风系亲测是垃圾,还不如超稀有的单刀好使,在乱石中碰到对应的属性,完全可以打出不输山猫等dps的伤害,土豪另算,讲的是同水平。我53级组人打石乱9,dps全程第一。而且仇恨很稳定。

爵位这个东西,建议小团体建一个小圆桌,因为骑士需要两个勋章,游侠要4个,大公会目前全在需求期,价格都抬的很高,固定队搞个小圆桌每人放1个小号凑够10个人,每天也能有个4-5个勋章,大家也很好分。可以最低价拿。大号不要当管理,因为管理的奖励,是拿不到的,除非大圆桌。这样也可以省下很多的经济。

职人的烹饪里除了三明治外,还有很多buff,正常的话前三个最好用,暴击,生命值,爆伤。吃一个能用半天250分钟。三明治多做,说不定就差这一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