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猎手 > 游戏新闻 >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来源: 王牌猎手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7-12-26 11:25:00

网易首款上帝视角战术竞技手游《王牌猎手》将于近日开启测试。独特的第三人称锥形视野、危机四伏的未知领域,“黑暗森林”的战斗模式让玩家尽情享受酣战淋漓的乐趣。创新的2.5D上帝视角、去繁就减保留趣味性的玩法,让《王牌猎手》具有独到的可玩性。下面就为各位观众老爷们介绍一下《王牌猎手》的视野系统。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求生游戏盛行 黑暗森林法则的完美实践

《三体II 黑暗森林》中是这么描述黑暗森林的:“宇宙就是一座黑暗森林,每个文明都是带枪的猎人,像幽灵般潜行于林间,轻轻拨开挡路的树枝,竭力不让脚步发出一点儿声音,连呼吸都必须小心翼翼:他必须小心,因为林中到处都有与他一样潜行的猎人,如果他发现了别的生命,能做的只有一件事:开枪消灭之。在这片森林中,他人就是地狱,就是永恒的威胁,任何暴露自己存在的生命都将很快被消灭,这就是宇宙文明的图景。”

“一旦被发现,能生存下来的是只有一方,或者都不能生存。”这就是黑暗森林法则的奥义,同样也是如今风靡的“求生”游戏的奥义。在“求生”游戏中,最后只有一个玩家可以生存到最后,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生存资源会越来越紧张。玩家们就如同生存在黑暗森林中的猎手,需要在不暴露自己的前提下发现并消灭他人。因此,视野机制在求生游戏中尤为重要,占据优势视野的玩家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甚至决定游戏的胜负。

《王牌猎手》延续了求生游戏多人混战,绝地突围的游戏思路。为了增加玩家在视野方面的趣味,《王牌猎手》拥有特殊的视野设置,形成了独特的视野争夺玩法。加入《王牌猎手》,就可以感受黑暗森林法则,实践各种战术,成为黑暗森林中的王牌猎手。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独特第三人称锥形视野

在2.5D的上帝视角下,猎手由迷雾环绕。玩家仅仅能看见前方100度夹角的锥形视野,和周围一圈半径为4m的圆形。无法看到锥形以外的区域,使游戏充满了未知的刺激。锥形视野起始点设置在玩家身后1m处,扩宽了玩家可见的区域。比如,当玩家占据掩体边缘时,可以越过掩体看到掩体后面的情况。占据掩体边缘的玩家拥有视野优势,这让游戏中充满更多策略性。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巧妙利用视野机制 在黑暗森林中战术实践

在锥形视野下要如何还原 “敌人在暗我在明”的未知刺激呢?游戏内的视野还会受到地形和障碍物的影响。当玩家离掩体较近的时候,视野可以越过掩体看到后面的敌人;而距离掩体较远的时候,视野则会被遮挡。因为距离掩体距离不同,可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同样两个玩家,一人熟知对方的动态,另一人却对逼近的危险一无所知。说不定你的敌人就在障碍物后面蹲守,准备对你致命一击呢。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在充满了未知的黑暗森林中,玩家们除了巧妙利用掩体地形,还可以草丛隐身,进行一番酣畅爽战。包围战、伏击战,统统不在话下。利用《王牌猎手》的实时语音模式,组成团队实现各种战术配合,更能完美享受多变战术带来的求生乐趣。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根据脚步判断敌情 人人都是王牌猎手

敌人藏的再隐秘也不是无懈可击,玩家们可以通过留意脚步声判断周围的敌情。为了迎合玩家们利用碎片时间操作手游的需要,《王牌猎手》增加了脚步声提示。当敌人距离较远,脚步声提升仅能指出大概方向;而当敌人距离较近,脚步声提示会变成淡蓝色脚印,显示敌人的具体位置。无论是在吵闹的公交车还是安静的图书馆,不开声音也可以享受吃鸡乐趣。

当然,敌人留下的脚印更是重要的线索,《王牌猎手》中的脚印根据距离远近,分为实脚印和逐渐淡去的脚印。仔细查看脚印的形态,可以判断敌人的距离,掌握更多情报。成为王牌猎手,决不能放过蛛丝马迹!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巧用道具扩大视野 获得观察优势

《王牌猎手》拥有观察按钮,玩家在移动的过程中仍能够调整视野,观察周围。在《王牌猎手》中,巧妙利用道具同样能够影响视野。玩家可以通过使用照明弹等道具,让隐藏的敌人无处遁形。丰富的道具让游戏充满变数,尽情享受紧张刺激的一场酣战吧!

从刺激到黑暗森林 王牌猎手视野系统详解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