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猎手 > 游戏新闻 >

承包各大直播平台 王牌猎手测试火热进行

来源: 王牌猎手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1-03 11:45:00

网易上帝视角战术竞技手游《王牌猎手》已于日前开启测试,收获了众多玩家的关注与支持。《王牌猎手》靠着独特的上帝视角战术竞技模式、第三人称锥形视野、丰富的可玩性,吸引了众多主播加入战斗。12月29日,在斗鱼和触手直播平台,不死鸟3DM、涂鸦酱Q、花花、恶魔qq、妃凌雪,五位高人气主播直播带大家玩《王牌猎手》,承包各大直播平台。下面就请各位观众老爷回顾一下直播盛况吧。

承包各大直播平台 王牌猎手测试火热进行

人气主播助阵 承包各大直播平台

12月29日,在斗鱼和触手直播平台,不死鸟3DM、涂鸦酱Q、花花、恶魔qq、妃凌雪,五位高人气主播直播带大家玩王牌猎手,玩家和直播爱好者们纷纷强势围观。主播们巧妙的利用《王牌猎手》丰富多变的地形和独特的第三人称锥形视野,为观众们呈现了亮眼的战斗,也刷新了玩家们对于王牌猎手战术的理解。

大神主播各种操作秀翻天,和玩家们一起嗨翻全场。“66666”“骚操作”“好游戏啊” 等言论一时之间刷爆弹幕,许多玩家表示心痒难耐,想要早点加入“危境”,进入猎手们的世界。首测期间点击官网下载游戏,即可感受2.5D手机跳伞开黑。

承包各大直播平台 王牌猎手测试火热进行

主播招募进行时 圆你主播梦

精彩不停的直播活动,正式开启了《王牌猎手》的战斗之旅。看了这么多趣味满满的直播,爱游戏口才好的你是否心动,也想要成为一名优秀主播呢?《王牌猎手》主播正在火热招募中,为你提供展现自己的平台。玩家在斗鱼、熊猫、虎牙、全民、触手、龙珠等网站均可参与主播招募。除了展现自我,还有现金大礼、各大直播网站官方签约机会以及官方推荐在等着你!快加入《王牌猎手》,带妹开黑,圈内成王!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