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王牌猎手 > 游戏新闻 >

地形机制革新 王牌猎手全新玩法系统前瞻

来源: 王牌猎手

责任编辑: 泡沫

发布时间: 2018-01-30 12:10:00

网易上帝视角战术竞技手游《王牌猎手》拥有丰富多样的地形。危境中散布各种建筑、高低地、生命泉,可以为玩家提供不同的战斗体验。《王牌猎手》独特的第三人称锥形视野、创新的2.5D上帝视角,让玩家在不同地形上会产生不同的战斗策略。各种地形都有大战略,了解地形战力翻倍。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王牌猎手》的地形机制和玩法吧。

房屋

作为一款战术竞技手游,《王牌猎手》当然少不了各种建筑物,这些建筑物大多可以进入。那么室内室外的地形机制是怎样的呢?玩家透过房门、窗子可以从室外看到室内,反之亦然,但受到锥形视野的限制,如果玩家不去观察则无法看到室内的东西。巧妙利用照明弹等开视野的道具可以直接看到室内所有东西。房屋的墙会阻挡弹道,但窗子和房门不会阻挡弹道,室内的玩家可以朝室外使用道具如扔手雷,反之亦然。

地形机制革新 王牌猎手全新玩法系统前瞻

在屋子附近的玩家可以巧妙利用地形机制,发挥自身优势。如果持有近战武器的玩家在被追杀时躲入屋子,可以逼迫敌人近战,发挥武器优势;玩家也可以选择躲入房屋,在敌人毫无防备时打他个措手不及。室外的玩家同样可以利用地形优势,向室内扔道具,让敌人无处可躲,所以无论玩家是选择室内蹲守还是在室外战斗,都是机会与风险并存,充满了无限可能。值得注意的是,在转移期、决赛圈远离房屋区更为明智。

地形机制革新 王牌猎手全新玩法系统前瞻

高低地

高地是一个平台,低地看高地时会被阴影遮挡,无法看到高地上的东西。低地的玩家可以上高地进行战斗,避免视野劣势,也可以利用照明弹等开视野的道具看清高低上的战况。玩家位于高地时视野更加广阔,使用道具也没有任何阻碍。

地形机制革新 王牌猎手全新玩法系统前瞻

在高低地战斗要注意些什么呢?高地视野广阔,狙击手在平台上狙击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但是在高低地战斗时需要找好射击点,以免子弹被高地边缘挡住,平台的阴影同样可以被照明弹驱散。值得注意的是,平台周围缺少掩体,容易被四面八方进攻;在转移期、决赛圈同样需要远离高地。

地形机制革新 王牌猎手全新玩法系统前瞻

看了这么多丰富多样的地形机制,和在这些地形上衍生的战略玩法,你是否想来到《王牌猎手》中一探究竟呢?删繁就简易上手,但战略趣味不减,人人都能享受战术竞技乐趣。关注王牌猎手官方VX微博,获得更多关于《王牌猎手》的新讯息。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