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三国武将强化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1-29 10:04:15

武将强化

拥有强力的武将才能所向披靡。强化武将不仅可以提升他们的武力值,还会拥有更加酷炫的外观哦,以下是几种主要的强化方法:

 

1. 提升等级

战斗胜利能够使出战武将获得一定经验值。另外使用经验丹是最直接的提升武将等级的方法。

2. 强化装备

强化装备需要消耗一定的铜币,装备强化等级不得超过城池等级。强化到一定程度,装备需要使用合成图进阶才能继续强化。点击武将界面的装备图标即可进入装备强化界面。

3. 提升技能

点击武将界面的基础技能图标即可进入技能升级界面。技能升级需要消耗修为。

4. 武将转生

点击武将界面的武将人物即可进入转生/传功界面,转生需要两个转生次数相同的、品质相同、人物相同的武将。

5. 武将传功

传功功能可以将已培养过的武将武力传给其他武将以快速提高武将能力。点击武将界面的武将人物即可进入转生/传功界面,点击左侧带问号的武将即可选择输出功力的武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