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三国新区活动全攻略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2-10 16:16:04

萌三国新区活动全攻略

   新区活动很重要,如果想冲榜,v7是必须的,因为三个榜都和v级关系很大。因为v7开始才能寻到一些特殊将,例如周瑜、黄忠要v7,诸葛亮要v8以上等等。充值建议一次性先充到v6,把588、328、98、30和98、30的月卡全部买一次,就能到v6了,再充一次588,基本上就能v7了。新区的冲榜活动有4项,一是征战,也就是过关星数;二是成就;三是竞技场;四是将星。三者如果最后截止时间到后,排名有相同的,那么是可以并列的。例如成就第一名是700点,第二名、第三名、第四名、第五名都是650点,那么最后的奖励第二名到第五名都是拿第二名的奖励,所以大家看见同分的排名比你靠前别着急,只要时间到的时候你和前面的星数相同,一样可以拿到奖励。

  1、征战的星数很简单,一路打过去,打到等级原因不让继续的时候为止,说白了,这个榜就是让大R们弄的,基本上每天的体力全买,再加上征战奖励的酒全用,努力把等级升上去就够了。

  2、成就也很简单,这一项很容易并列第一,最后拿到第一的成就星数肯定是745,第二名肯定是695,为什么,因为第一和第二的区别就是五转武将的奖励成就星数50点。基本上大R在7天之内能有5转武将(因为司马懿的存在),而v9以下的司马懿也就4转。

  3、竞技场的点数更简单了,竞技场的机制是你连胜一场,分数增加10%,如果连胜50场,那么每一次的分数能达到300分以上,但是输一次连胜就结束,必须重新累计。所以大R们基本上是不断连胜的,所以竞技场基本上v7以下就别想进前20了。

  4、将星,这个我觉得很不错的东西,让我这种有收藏癖的找到了乐趣。每找到新武将,或者武将升星,或者找到有缘分的武将,都能增加将星数,而当你的将星数到一定数值时,还能召唤吕布,但是这个榜跟小R也是无缘的,因为武将升星的金币是很多的,升1星要10w,2星20w,3星50w,4星100w,5星200w,我现在蓝色武将全4星,12个乘以180w就是2160w,紫色、红色武将70%都4星,花了大概3500w,暗金武将大概花了2000w,全部加在一起7000多w金币,一般是承受不了的。

  所以,冲新区榜这个东西如果不是铁了心想玩,大家还是别报太多希望,找准自己的玩游戏的初衷和定位,充到一定的v级就够了。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