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三国装备选择详解攻略

来源: 18183萌三国

责任编辑: 小左

发布时间: 2015-02-26 10:49:42

  萌三国装备选择详解攻略找准位置下手,因为40级以后装备升级很费金币,所以建议找准自己的定位,以及自己武将的搭配,只强化10套装备。这里建议武器不要升很高,因为大部分武将都有自己的专属武器(虽然很多武器的特殊属性不是很好)。

  另外:特殊武器的来源,要么在寻宝中出(几个等级的萌币是980+1980+2980,没记错的话,很贵,不划算),要么黑市中换。在新区冲榜结束后,很多时候你的体力找不到地方花,建议大家把所有体力都去打出紫鞋的副本,150体力出一双鞋,可以换300黑铁,很快就能出专属武器了,比用萌币直接换划算多了(鞋换的黑铁是所有装备里最高的)。

  其他小贴士

  1、建议早升周瑜,千万别用萌币买黄忠,虽然看上去黄忠很美,等以后竞技场等级高了再换黄忠。

  2、夏侯惇很重要,建议战士中第一个升他(43级就可以在每日的活动“名将列传”中打到碎片)。

  3、建议早点把自己的武将搭配定下,不然40级以后需要的经验丹是个天文数字。

  4、帮派互助要么送一天688和九天肥皂,要么只送肥皂,千万别每天送88,不划算。

  5、成长基金v2能买,一定要买,很划算。

  6、新区的财神最高级是8888摇一次,如果可以的话,尽量摇到最后一次。

  7、试练塔安排阵容时,第一个武将请选择有主将技的,不然战斗中放不出主将技(这里满脸是泪啊,我一直不知道试练塔是可以选择队长的,前面几天我都放不出主将技,看到对方全屏攻击,而我没有的时候,我郁闷了)。

  8、不要用你有限的萌币去想想无限的武将,那样会很得不偿失,升星才是王道,不过当你武将4星时,建议缓一缓,先在黑市里把其他武将弄到4星后再考虑5星的事。

  9、希望大家至少充到v2,可以玩得很愉快。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