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8183首页 > 萌三国 > 游戏攻略 >

萌三国后期战士夏侯惇属性详解

来源: 网络

责任编辑: 番茄君

发布时间: 2015-10-19 17:58:51

萌三国后期战士选什么武将?萌三国战士选什么武将好?小编个人觉得夏侯惇值得拥有,为什么呢?跟着181863小编一起往下看看吧,希望能帮到大家。

战士武将夏侯惇拥有最战魂技能:反伤35%,外加武将一转附加的20%额外反伤,当之无愧的必带战士啊!

出处:黑店(有钱就能刷新),名将列传(43级开始一天刷5次),野外寻宝(V5以上VIP才能刷新到!有钱就行)出处多。

配合的缘: 与 曹操,邓艾同时上阵时:自身增加生命值24%,

装备专属武器-----灭麒麟牙,当前生命高于对方时,造成的伤害提高25%,

(VIP7阶以下买不到武器进阶暗金的图纸,有条件可以入手)

与庞统,张鸽同时上阵时,自身增加攻击力10%,增加生命值12%,

(在没周瑜的时候,带庞统配合诸葛亮出主将计!张鸽不用!)

与许诸同时上阵时,自身生命增加14%。

(90的战士 单体控制,没位置带)

为什么说这个必须带,现阶段 诸葛,司马,姜维,周瑜,等群攻法师一大堆的年代,攻击都基本超过血量一大截,随便扔个攻击到夏侯惇身上必残血,武将越厉害 死的越快哦~~~,当然等后期 装备,修为,星阶都上来了,血量高了反不死就另当别论。

有了这战士 不管打JJC 和过图还是爬塔,都能心定老多啊。

萌三国后期战士夏侯惇属性详解

更多精彩资讯,敬请关注18183手游门户!

热门游戏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加入我们 | 网站地图| 自助投稿